好萊塢「川普星星」慘遭敲碎!兩年來第2次...常被噴漆罵髒話

▲▼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川普星星被敲爛。(圖/路透社)

▲川普星星被敲爛,旁邊還可看出被塗鴉的痕跡。(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的好萊塢星光大道(Walk of Fame)是知名觀光景點,美國總統川普過去曾是電視名人,所以也在此處擁有一顆星星,但他當選之後引起許多民眾不滿。當地時間25日凌晨,他的星星又再度被破壞,一名男性拿尖嘴鋤直接把地板敲碎,隨後遭到逮捕。

洛杉磯警局警察布朗(Ray Brown)表示,警方在25日凌晨3點半接到報案電話,發現川普的星星被破壞了,有人用鋤頭把地板整個敲碎,已經看不出來原本的樣子。大約凌晨4點多時,一名白人男性向比佛利山莊警局自首,根據紀錄,破壞者名為克雷(Austin Clay),今年24歲,目前已經被拘留,保釋金額為2萬美元,目前不清楚他的動機為何。

▲▼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川普星星被敲爛。(圖/路透社)

▲有遊客跟碎掉的星星合照。(圖/路透社)

目擊者提到,該男在凌晨3點左右接近這個地方,打開背著的吉他盒,拿出鋤頭開始破壞,之後有人在旁邊擺上防護欄,可能是為了避免經過的行人被路上的坑洞絆倒。

其實這顆星星因為川普的關係,一直多災多難,在2016年10月的總統大選前夕,抗議者奧提斯(James Otis)穿著工人的服裝,用了鋤頭和大鐵鎚等道具破壞,他表示目的是要拿走這顆星並且拿上網拍賣,然後把錢捐給那些曾指控川普性騷擾的女性。最後奧提斯因為破壞公物被判要做20天社區服務,還得賠償4400美元

除此之外,許多川普的抗議者都會到這顆星星旁邊,用各種方式表達不滿,包含最基本的噴漆塗鴉或寫上髒話,有人曾在星星旁放上金色馬桶,呼應紐約古根漢美術館送川普金馬桶的事情,另外有人把星星用圍牆圍起來,諷刺川普在蓋圍牆阻擋移民的政策。好萊塢商業公會的副公關主任馬蒂尼茲(Ana Martinez)曾呼籲,星光大道是具有歷史性的觀光景點,雖然大家會有不同的政治觀點,但希望不要用任何方式破壞公物。

▲▼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川普星星被敲爛。(圖/路透社)

▲演員多諾萬現身支持川普。(圖/路透社)

25日下午,英國籍的演員多諾萬(Gregg Donovan)出現在被破壞的星星旁邊,手舉著「川普2020」的標語,表達對川普的支持。他在受訪時提到,建議把川普星星一道牆壁上,確保安全,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被破壞了,當局必須做點什麼來改變,他會站在這裡保護星星,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

只要是影視娛樂產業的名人,都會在星光大道的地上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川普在成為美國總統之前,曾是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的主持人,也是電視名人,因此也有星星在這裡。

▼川普2007年時獲得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星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2007年時獲得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星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