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暗夜惡火!網友直播30分鐘…她心急:家人困在陽台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台中路26日凌晨1時許突傳火警,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開設直播,暗夜的街道中火光、濃煙竄天,現場還有許多員警、消防員待命。從直播影片中來看,火勢至少延燒了30分鐘,且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目前警消皆已趕赴現場灌救,傷亡人員、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網友指出,起火地點就位於台中路296號,附近都是老屋,因此火勢延燒的相當迅速。此外,還有網友心急表示,自己的家人就在火場中,「家人在陽台,濃煙太大,無法脫困,雖然還可以電話聯絡,但就是困在陽台逃不出,煙真的大到他們看不到路!」

更新: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26日凌晨1時26分接獲通報,起火地點就位於南區台中路29X號民宅。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信義、中區、國光、東英、中港、大里、大誠、勤工、北屯分隊及第七大隊,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輛26輛、人員83名前往救援。

現場警消初步調查,整起惡火緣由疑似汽機車起火波及建築物釀災;當警消趕赴現場時,發現1樓連棟鐵皮屋起火燃燒,儘管立即佈署水線灌救,但猛烈的火勢仍不斷延燒,一共波及了4戶民宅,所幸目前為止並未發現有人員受傷。

▼台中市台中路暗夜火警,警消奔赴現場灌救。(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市台中路暗夜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市台中路暗夜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市台中路暗夜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