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蘋果內部維修影片疑洩漏 外媒:真實程度極高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科技網站《Motherboard》報導,蘋果公司(Apple)內部的機密維修過程疑似外洩,稍早有11個解釋解釋iPhone和MacBook維修流程的內部影片被上傳至YouTube,目前已全數下架

▲▼ 蘋果,APPLE,蘋果商店,蘋果公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公司內部維修影片疑似外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這些影片的版權都歸蘋果所有,影片中也有拍到蘋果專用的維修工具,目前蘋果公司並沒有對影片的真偽做出回應,但消息人士告訴《Motherboard》,這些影片確實是蘋果內部的真實影片。

目前「洩密者」的身份仍不清楚,至於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的Arman Haji向《Motherboard》表示,他是從一個目前已被停用的推特帳戶,下載這些影片,他希望人們仍能繼續看到這些影片 ,才會上傳

Motherboard指出,這些影片證實多年來沒有看過這些內部影片的非官方維修者們的維修程序是正確的,雖然沒有影片和內部獨佔工具,但他們卻能透過成功的「逆向工程」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iPhone X 。(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X 動手玩:現場見證蘋果十年磨一劍的手機十大進化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