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債務糾紛談判破裂 衰男助陣嗆聲反遭9煞追砍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23日凌晨發生砍人事件,潘姓女子(56歲)因與張姓男子(45歲)有債務糾紛,0時許約在五股區五福路上相約談判,談判破裂後因口氣皆不好,雙方各約10名人士到場壯大聲勢,其中潘女一方的林姓男子(25歲)態度囂張,遭對方持刀追砍,造成右手、右腳及背部中刀,警消獲報趕抵後將林男送醫,歹徒行兇後隨即逃逸。

▲▼五股債務糾紛砍人,現場留有斑斑血跡。(圖/翻攝自我是五股人)

▲五股債務糾紛砍人,現場留有斑斑血跡。(圖/翻攝自我是五股人)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積欠約400萬元,為張男向債權人潘女借取的款項,因張男積欠款項未還,雙方才會在23日凌晨0時許,約在五股區五福路上談判,不料潘女找來的林男口氣十分差,不斷在現場挑釁,激怒張男一方約10人後,對方才持開山刀追砍,林男拔腿狂奔後摔倒在地身中多刀,現場共查獲2把開山刀。

▼傷者倒臥機車旁滿地鮮血。(圖/翻攝自我是五股人)

▲▼五股債務糾紛砍人,現場留有斑斑血跡。(圖/翻攝自我是五股人)

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只發現傷者倒臥在血泊之中,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將傷者送醫後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其餘涉嫌人皆已經離開現場,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當時現場約有9人持刀追砍林男,其中5、6人有拿刀揮砍的動作,主嫌張男得知警方在查辦後,凌晨4時許主動帶2名犯嫌至派出所到案,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送辦,其餘未到案的嫌犯仍追查當中。

▼現場查扣嫌犯所持的2把開山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現場查扣嫌犯所持的2把開山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現場查扣嫌犯所持的2把開山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