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裝死重生!高雄南霸天「計耍館長」鬥智:兵不厭詐 敵人心亂

▲「高雄南霸天」重出江湖。(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南霸天」重出江湖。(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高雄南霸天」的魏姓男網友日前向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下戰書嗆聲要「以柔克剛」,最後秒道歉直呼「不會再犯了」;沒想到短短不到幾天的時間,魏男最近又高調PO文宣布重出江湖,「所謂兵不厭詐……那些都是騙你們的,我完全正常!我最近一段沉思決定出山!」

「現在是怕我挑戰是不是阿!第一次看到問問題死不回的?我高雄南霸天正式跟你宣戰!」體型壯碩的魏男17日在臉書上向館長嗆聲,12月等著看,「不用一回合把你ㄏㄡˊ起來,我阿公是太極拳高手會教我,館長真男人接受迎戰!成吉思汗12月挑戰賽!時間我會公布哪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留言釣出館長現身說話,盼魏男一定要參賽,「我幫你出報名費,到現場請簽切結書,然後證明給大家看,你是可以打的。你這量級我保證不用1分鐘時間,放心。」魏男則在底下回覆「我一定到,網友全部截圖。」

網友們卡位拉板凳,準備要來看好戲,沒想到過了一天,魏男在臉書上貼出影片,一改囂張嗆聲、天不怕地不怕模樣,放低姿態道歉,「陳之漢館長對不起,我的帳號被盜,我朋友用我帳號跟你互嗆真的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抱歉抱歉抱歉。」此外,魏男還將之前嗆館長的影片、直播紀錄都刪除,剩下最近他練習「紫禁之巔」舞蹈的片段。

▲館長看「高雄南霸天」跳辣台妹卻笑到不行。(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魏男道歉後,又高調PO文,「所謂兵不厭詐……那些都是騙你們的,我完全正常!我最近一段沉思決定出山!我真的重出江湖了……兵不厭詐這是戰爭。詐術使敵人心亂自亂陣腳。」讓網友們紛紛留言:「清醒點」、「拳法第一代宗師」、「你會被揍扁」、「想清楚」等;還有網友再次貼「高雄南霸天」抖跳頑童MJ116的《辣台妹》的影片。

只見影片上「高雄南霸天」開始隨旋律擺動,正在吃著東西的館長看這畫面突然笑出魔音來,「伊係北部的口音……搖落!」館長停下嘴邊的雞排,看到「高雄南霸天」搖晃身軀,還跟著唱出完整的歌詞,目瞪口呆,接著直接破口大罵:「對節拍啦!X拎X勒!對齁準啦!搖你X咧搖!對齁準啦!對拍對拍對拍……」笑死一堆網友。

TMD 笑一個差點沒往生 為什麼要一直逼我重播 #陳之漢 #魏雲永

Posted by 陳宜均 on Tuesday, July 17,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