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曝光!嫌犯反咬14歲少女搶男友 竟設局性侵、輪番掌摑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4歲的少女小君(化名)15日凌晨遭閨蜜好友設局約出後,輪番掌摑,甚至被帶至觀音山上公廁性侵,被害人乾姊起先爆料是小君不與閨蜜出遊才起事端,如今案情真相曝光,警方調查小君疑似先前搶了閨蜜的男友,閨蜜氣極敗壞下才誘騙小君至河堤教訓。

17日性侵案件曝光時,乾姊受訪指稱這群女惡煞過去與小君是好閨蜜,半夜經常相約出去玩,但是相關花費都是對方付錢,最近因為妹妹最近家裡反對,加上她自己也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因此逐漸疏遠這群朋友,就連他們傳來的訊息也通通不回,以為這樣就能夠脫離他們,不料其中一人因為要催討代墊的6千元出遊費,才會將小君拐出痛毆、性侵,遭到恐怖凌虐8小時後才獲釋。

▼閨蜜強押小君一整晚後,載運她至住處持三角錐猛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閨密強押小君一整晚後,載運她至住處持三角錐猛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君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君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但據警方調查,小君先前就有被霸凌的跡象,被害人與加害人都是同所國中的學姊、學妹關係,小君先前因搶了某位閨蜜的男友,嫌犯4女1男15日凌晨先到小君家樓下堵人,隨後將他帶到蘆洲區成蘆橋橋下方河堤,3名閨蜜圍著她不斷呼巴掌3名閨蜜圍著她不斷呼巴掌、痛毆,造成小君的臉部及手部都有紅腫瘀傷,在場圍觀的同夥甚至將凌虐影片錄下,甚至將這些暴力影片分享在好友群組。

根據現場的霸凌蒐證畫面中,可以聽到其中一名女子對著小君辱罵:「妳真的很破!妳都到澎湖打炮,她把人家拖去打炮就算了,還害人家跑去澎湖讀書啦」等語;被害人小君回嘴想要辯解,隨即被賞巴掌制止。其中又有名女子辱罵:「那麼會打炮就跟妳媽一樣啊,怎麼不去去酒店上班?不是要打炮,這邊這麼多男生選一個啊,看他們誰要妳?」不料現場圍觀男子竟然大喊:「有菜花快跑喔,哈哈哈!」言語霸凌至此令人髮指。

轄區蘆洲分局接獲報案後即成立專案小組,因筆錄內容有所不清,17日通知被害人到案再次製作筆錄,並持12張傳票兵分多路,帶回6女5男到案,其中有5名還未成年,有一名男子疑似另有案在身遲未報到,這群犯嫌與被害少女同是國中學長姊、學妹關係。此案被害少女已滿14歲,除依妨害自由、傷害外,另外依照刑法222條加重妨害性自主罪「兩人以上共同犯之者」送辦新北地檢署,可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閨蜜好友等11人被警方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