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找前任遭拒嗆:笑我不敢,妳等著 闖前女友家「汽油灑全身」

▲放火,縱火,燒房子。(圖/視覺中國)

▲男子要求前女友幫忙載一程遭拒,靜待汽油闖女方住家。(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和徐姓女友交往6年,但是女方要求分手後,今年2月間要求對方將他載往豐原區,結果被拒絕之後,立刻回覆「笑我不敢,你等著」,買好汽油後潛入女方住處,等到對方回家後往自己身上潑灑汽油,並拿打火機恐嚇,最後被女方家人、男友壓制在地才結束鬧劇。台中地院近日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將他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

判決書指出,黃男和徐女為前男女朋友,今年2月7日以LINE和女方聯絡,要求將她載往豐原區,也說明已經在對方住處樓下等待了,結果遭到拒絕,立刻嗆聲,「笑我不敢,你等著。」

黃男童是晚間11點多,先前往加油站購買汽油後,拿著之前女方給的家鑰匙偷進入住處,等到對方一開房門後,他立刻先將部分汽油灑在地板,被女方姊姊經過發現後,情急之下又將剩下的汽油往身上潑灑,另一手拿著打火機恐嚇。徐女驚嚇之下,先呼叫了現任男友與父親前來救援,順利將黃男壓制在畢並報警處理。

台中地院認為,被告和被害人為前男友朋友關係,僅因雙方爭執帶汽油、打火機到女方住處恐嚇,這樣行為實有不該;不過審酌被告事後坦承犯行,犯後態度良好,也已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另外,被害人也在偵訊中表示會原諒,甚至幫忙緩頰稱,「可能是當天喝酒情緒比較失控」,因此依法將黃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