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殺人嫌疑犯4天殺3人! 警開車狂飆15min只為抓他

▲▼(圖/翻攝自Facebook Harri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連續殺人嫌疑犯羅德格里斯。(圖/翻攝自Facebook Harri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警方,在17日時接獲通知,追捕一名連續殺人犯羅德格里斯(Gilberto Rodriguez);警方在羅德格里斯的車中搜出一把手槍,研判他應該是邊開車邊在路上尋找下一個受害目標。據悉,羅德格里斯從13日開始,在四天裡連續殺害3人。

根據外媒報導,46歲的羅德格里斯是一名已註冊性犯罪者,同時也是一名幫派成員,前科累累,不過他在2017年9月時已假釋出獄。

17日當天,一名推銷員打電話報警,聲稱發現一輛嫌疑犯所駕駛的可疑車輛,警方循線追查後,在路上羅德格里斯追逐了15分鐘,才將人逮捕。警方從羅德格里斯的車裡搜出一把手槍,懷疑是他從受害者身上搶奪而來。

報導中指出,休士頓從上星期五(13日)開始,先是一名62歲的婦人帕米拉(Pamela Johnson)在家中被槍殺;14日時,在寢具店工作28歲的巴洛(Allie Barrow)在店內遭到殺害:最後則是在16日時,另一間寢具店的一名男子中槍身亡,不過當地警方尚未釐清第三名死者的身分。

當地警方推測,羅德格里斯將自己的腳鐐、手環追蹤器破壞後,進行了大規模的謀殺和搶劫;並稱「幸虧市民擁有高度的警覺性,還有快速行動,我們才有辦法逮到羅德格里斯。」

警長岡薩雷斯(Ed Gonzalez)在記者會中表示,這些命案發生在羅德格里斯的假釋期間,加上他又破壞了追蹤腳鐐和手環,「有強烈的犯罪跡象」。據悉,警方尚未公布羅德格里斯的犯罪動機和相關細節,也還沒指控他任何的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