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海漁夫兩遇海龍捲 大難不死 PO出奇景共欣賞

▲切雅亞夫斯基出海捕魚時,驚見距離他500公尺外出現一股水龍捲!(圖/翻攝自IG)

切雅亞夫斯基出海捕魚時,驚見距離他500公尺外出現一股海龍捲!(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生死關頭直擊大自然奇景,的確是一種很難描繪的心情。俄羅斯一名漁夫周一(16日)在黑海沿岸格連吉克(Gelendzhik)對開海域兩度遇上海龍捲。雖遭逢危險時刻,卻難得有機會近距離直擊奇景, 於是他迅速拿出攝影機拍下畫面。

後來他把影片上傳到Instagram,在影片解說上寫著:「大難不死是一種奇跡」。

這名叫切雅亞夫斯基(Pavel Chernyavsky)的漁夫當天出海捕魚時,驚見距離他500公尺外出現一股海龍捲。似乎要朝他直撲過來。他試圖將漁船勾住旁邊另一艘更大的船。但不幸繩索斷裂,兩艘船甚至發生連番碰撞。

這股海龍捲有如瞬間爆發的噴泉一樣,捲起擎天一的海水,最後化為白色浪花。切雅夫斯基接著又直擊到另一股海龍捲,不過這一股捲起的浪花顏色較深,跟之前的白色浪花有所不同。

他把奇景畫面上傳到IG後,翌日檢查漁船時發現,船身因碰撞產生無數黑色刮痕。他在影片解說中說:「我想向大家展示經歷海龍捲的結果,我們依然活著,真是奇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