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炸粉絲!KK「太鼓達人」美式甜甜圈 3款夏季限定

▲Krispy Kreme太鼓達人造型甜甜圈。(圖/記者徐恩樂攝)
▲限量「太鼓之達人」甜甜圈,3入盒裝限時特價130元。(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美式甜甜圈造型花俏,不管是原味或融合豐富醬料的口味,圓圓胖嘟嘟的扎實感是許多甜食控的最愛!Krispy Kreme此次聯名日本遊戲「太鼓之達人」以主角小咚、小咔與阿貓為造型,推出3款限定甜甜圈,7月31日前購買新品滿額,即有機會抽專屬抱枕、吊飾與餐券,享受滿滿小確幸。

《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版》繁體中文版上市,台灣Krispy Kreme搭上話題推出聯名,設計3款遊戲人物的甜甜圈,每款售價50元,7月31日(二)前選購3入裝特價130元;口味使用的醬料食材均不同,有著紅通通臉蛋的「小咚」搭配香甜草莓果醬內餡,藍色微笑臉蛋的「小咔」則是搭配卡士達醬,「阿貓NEK」搭配紅豆牛奶內餡,滋味香濃鬆軟。

另外,Krispy Kreme松壽門市舉辦「Joy-Con ™控制器模擬鼓棒敲擊」體驗活動,消費者於7月21日(六)、7月22日(日)、7月28日(六)、7月29日(日),指定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6點參加試玩,可獲贈專屬10元折價券一張。

▲Krispy Kreme太鼓達人造型甜甜圈。(圖/記者徐恩樂攝)
▲Krispy Kreme聯名太鼓之達人,推出限量造型甜甜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