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找不到人...25歲男颱風天上吊亡 留遺書交代後事

▲▼男子10日上午遭家人發現在自家陽台上吊輕生。(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男子10日上午遭家人發現在自家陽台上吊輕生。(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25歲的周姓男子10日上午11時許,遭家人發現在自家上吊輕生,家人發現後緊急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周男已經明顯死亡,遺書內容僅交代要幫他處理後事,但是對於自殺原因則無說明。

無業在家的周男平時與父母、2名哥哥分住4、5樓,10日周男父親上樓找他,在房間內遍尋不著其身影,最後發現周男在陽台以繩子上吊輕生,緊急將他卸下報警,家人也不清楚他為何會選擇走上絕路。

家人向警方表示,平時周男在家中並無異狀,最近從餐飲業離職後在家待業,前晚才一起吃消夜,沒想到再見到他時竟成一具冰冷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