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涼公務員!他10年來每天「只打卡不上班」爽賺1790萬

▲▼上班族,辦公室,創業,年輕人,思考,小資族,商務人士,面試,職場。(圖/視覺中國CFP)

▲ 上班族承受巨大的身心壓力。(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宛貞/編譯

西班牙一名公務員10年來都過著「只打卡不上班」的生活,每年卻能爽領5萬歐元(約新台幣179萬元)薪水,雖然讓許多網友十分羨慕,最後仍然遭到開除,且未來9年內不得在公務機關就職。

根據當地媒體10日報導,列斯奧(Carles Recio)是西班牙瓦倫西亞法院檔案保管所的一名公務員。大約一年前,他長達10年來沒有任何一天有上班的驚人事實被揭穿,最後被炒魷魚。

列斯奧過去每天早上7時30分左右前往上班地點,在出勤紀錄簿上填寫上班時間後就離開,下午4時再返回填寫下班記錄,這樣的日常生活竟重複了10年之久。而身為法院檔案保管所副所長,列斯奧在這10年間,沒有繳交任何一份應定期交給市政府的報告。

他的同事們實在是看不下去,在約1年半以前,向上級報告這件事情。當局判斷,列斯奧10年來完全沒有完成任何工作,因此將他開除。

烈斯奧本人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時極力否認這些報導,「我一直都工作的像條狗,讓其他人收割我的工作成果。」他主張,自己不在辦公室時,都在處理法律糾紛、回應政治人物書信等等,而同事指控他沒有上班,都是因他被欺負和孤立。

然而,西班牙法院日前仍宣布,由於烈斯奧承認自己的確有不去上班的意圖,且實際上有相當長的一段期間沒有執行職務,未來9年將被剝奪公務員身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