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抓姦!小三被扒衣裸體圍毆 血流滿地超驚悚...

▲轉自優酷拍客,內有血腥畫面,請慎入。

實習記者孫若蜜/綜合報導

微博2日傳出一則小三被打的影片,其中可見有至少4位女性圍著裸體的黑髮小三,很醒目的還有滿地的血跡,仔細一看竟是從裸體女的下身流出的,讓網友看了都直呼,「這個修理方式太恐怖了!」也再次引發大家對婚外情的討論。另外,正宮的行為觸犯多條法律,如身分曝光將須受處置。

影片中的正宮用中國南方方言罵道,「你勾引我老公是不是想死?」另外,她還叫來了多位「姊妹伴」將小三脫光毆打,毆打畫面雖不在影片當中,但從小三下體湧出大片鮮血的結果來看,估計圍毆過程是十分殘暴。這位全裸的小三全程背對或側對鏡頭,正宮及其姊妹伴則都只有頸部以下出鏡,身分都尚不明。

▼小三裸體被圍毆,下體遭捅至血流滿地。(圖/取自微博)

▲▼小三裸體被圍毆,下體遭捅至血流滿地。(圖/取自微博)

據了解,正宮教訓小三的事件頻繁在中國大陸地區傳出,但其中的做法多和這次曝光一樣,都觸犯了法律的規定。其中,拍攝並在網路上散布小三全裸影片,一次觸犯了「散布猥褻物品罪」、「妨害秘密罪」、「誹謗罪」三大罪名。

若是這樣的行為發生在台灣,據中華民國法律:第一,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猥褻之圖畫,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第二,則是,關於「妨害秘密」的部分,刑法第315之1第2款,明文規定,若無故以錄音、照相、錄影或電磁紀錄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構成妨害秘密罪,得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十萬元以下罰金。而第三,刑法第310條第2項則規定,意圖圖畫散布於眾,而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構成誹謗罪可以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另外,片中的暴力行為還屬傷害罪等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勿做出非法行為,可依照中華民國刑法第239條做出提告:「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姦者,亦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