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演唱會抓到第6名逃犯 網:進去越多次江湖地位越高

▲▼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學友今年舉辦一系列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也抓到一系列逃犯,此為2018台北站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張學友6日晚上預定在內蒙古呼和浩特舉行演唱,當核驗進場觀眾身份資訊時,民警利用人臉識別,成功查獲一名全國在逃嫌犯,這已經是自4月以來,從張學友演唱會捕獲的第6名在逃嫌犯了。

▼青城公安發布了在呼和浩特演唱會抓獲逃犯的消息。(圖/翻攝自青城公安微博)
▲▼張學友呼和浩特演唱會抓到嫌犯。(圖/翻攝自青城公安微博)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青城公安」,證實了在張學友演唱會抓獲一名在逃嫌犯王某的消息,頓時讓網友感嘆,「逃犯剋星張學友屢顯神通」、「這次連演唱會都不讓看完」、「五月天、周杰倫加油」、「現在逃犯都以去聽學友演唱會為榮,進去次數越多,誰就江湖第一」、「沒在張學友演唱會被抓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逃犯」。在此前張學友南昌、贛州、嘉興、金華的四場演唱會上,總共已經抓獲了5名逃犯。

▼張學友演唱會又抓到逃犯的事情在微博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青城公安微博)

▲▼張學友呼和浩特演唱會抓到嫌犯。(圖/翻攝自青城公安微博)▲▼張學友呼和浩特演唱會抓到嫌犯。(圖/翻攝自青城公安微博)

據了解嫌犯王某約一個月前到達呼和浩特,聽聞張學友要辦演唱會,於是特地上網購買,而且為了看歌神演唱會還冒雨前往,完全沒有想到會被辨識出身分。

張學友接下來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到大陸哈爾濱、洛陽、長沙、威海以及澳門等地,網站公告票價從380元(人民幣,下同)至1880元不等,目前暫訂10月的湖南邵陽為國內最後一場巡迴演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