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8臺中爵士音樂節決戰草悟道 樂團比賽報名開始

▲▼2018臺中爵士音樂節決戰草悟道 樂團比賽報名開始。(圖/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2018臺中爵士音樂節」系列活動「爵士樂團比賽」,即日起至8/31前開放報名。

圖、文/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2018臺中爵士音樂節」首場系列活動「爵士樂團比賽」,即日起至8月31日報名,不限國籍和年齡均可參加。為凸顯爵士樂的即興及與聽眾互動的特性,今年決賽時間選在爵士音樂節期間,並移師至草悟道舉行;評審陣容堅強,曾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獻唱的Ashton Moore,及兩位葛萊美獎得主Eric Marienthal、Bernd Ruf,都受邀擔任。

爵士樂團比賽分為初審、複審及決賽。文化局表示,近年的爵士樂團比賽多於爵士音樂節前、選在室內舉行,為讓民眾感受爵士樂獨有的即興演奏魅力,並與樂團互動,今年決賽於10月20日下午1時、在草悟道舉辦,獲得前3名的隊伍當晚將於草悟道小舞臺演出,歡迎民眾到場聆賞,為參賽隊伍加油。

爵士樂團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2至7人團體可參加,禁止樂團成員跨團重複報名;評分標準包括音樂詮釋風格、演奏技巧、整體音樂性和臺風穩健度,前3名分獲1萬、2萬及5萬元獎金。相關訊息及報名簡章,可於臉書搜尋「臺中爵士音樂節」官方粉絲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