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限定!創意飛機便當好吸睛 台灣食尚站上國際

▲▼昇恆昌特色餐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昇恆昌推出桃園機場限定飛機餐盒,Q版外型超吸睛,天天中午前就賣光。(圖/記者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經典的台鐵鐵路便當是鐵道迷的最愛,最近交通工具餐盒又有新突破,昇恆昌在機場管制區內賣起限量「飛機便當」!獨家推出Q版飛機造型、環保材質的飛機餐盒,吃完便當外盒可重複使用,或是放在家裡當擺飾也很可愛,吸引航空迷與旅遊愛好者的關注,每天中午11點開賣,限量60個,天天中午前就賣光。

這款由昇恆昌以「台灣家鄉味」為發想,獨家設計的飛機餐盒共有燒雞腿、滷排骨及焢肉等3種口味,每份售價380元,Q版飛機外盒還有TAIWAN字樣,以甘蔗纖維、非木材澱粉等可分解的綠色天然材質製成,可重複使用、可微波加熱,由於造型吸睛可愛,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不少網友紛紛詢問近期要出國的朋友代買。

▲▼昇恆昌特色餐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機場十大美食票選中,昇恆昌推出的饗廚川味牛肉麵、炙燒松坂豬排丼年年得獎。

昇恆昌餐飲團隊表示,昇恆昌一向關注台灣餐飲話題,隨時順應潮流調整新菜單,像是曾經推出池上米便當,或是響應台灣水果旺季推出草莓季、芒果季等話題美食;每年桃園機場票選的十大美食就有超過一半是昇恆昌旗下品牌商品,諸如常勝軍:饗廚川味牛肉麵、炙燒松坂豬排丼…等,不僅滿足國人的味蕾,也將台灣獨特而多元的飲食文化呈現給國際旅客。

▲▼昇恆昌特色餐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次販售飛機餐盒的Bistro:D畢卓樂地是管制區內少有的頂級餐廳。

▲▼昇恆昌特色餐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機場也喝的到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金色三麥SUNMAI,吸引國際旅客上門。

昇恆昌自2010年起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內陸續設置餐飲服務,目前已有6個餐飲品牌共9個服務據點,提供多元的餐飲選項服務國際旅客,像是這次販售飛機餐盒的Bistro:D畢卓樂地是管制區內少有的頂級餐廳,還獲得HACCP認證,嚴謹地為旅客的食安權益把關;Homee好饗廚房則販售台灣道地風味餐,並引進在地精釀啤酒品牌金色三麥SUNMAI啤酒吧,讓更多國際旅客有機會品味台灣特有的食尚文化。

▲▼昇恆昌特色餐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法國經典西點品牌GC可頌特別為台灣設計推出機場獨家鳳梨巧克力千層派。

▲▼昇恆昌特色餐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Halal Food中東餐車食材均取得清真認證,滿足穆斯林旅客飲食需求。

同時更進一步設有illy咖啡館滿足國際旅客的喜好,今年初更與來自法國好評相傳的西點品牌Gontran Cherrier Bakery(GC可頌),合作推出機場獨家鳳梨巧克力千層派,讓民眾在國門前也可大口品嘗美食;昇恆昌也考量到穆斯林旅客的餐飲需求,體貼地以胖卡外型及中東建築窗貼打造Halal Food中東餐車,其食材均取得清真認證,實實在在地為桃園機場打造出全方位的國際級饗樂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