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衣縮食夯!李來希再PO「早餐半顆芒果」 網酸:平常吃多好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每天分享早餐午餐。(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日前表示,要以身作則發起「節衣縮食」運動,並且熱心在臉書上跟網友們分享他的精簡三餐,雖然看起來已經蠻樸實,但還是可以看到餐餐都有大量新鮮水果可吃,被網友調侃,甚至有人發起了「來希與我的餐桌 Our Plates」活動,一起分享自己的三餐響應。

李來希在今日早上7點多時PO出自己今天的早餐,是一個燒餅配上一杯咖啡,還外加半顆新鮮芒果,他提到,「持續力行節衣縮食運動,今晨依然是燒餅配咖啡,外加半顆芒果救果農」。接著又繼續PO出午餐,是一顆他老婆準備的愛心粽子,外加一整顆金鑽鳳梨再度「救果農」。

李來希還提到,有人問他該如何身體力行做「節衣縮食運動」,他回答,「準則很簡單,以身作則,該花則花,該省則省,奢侈品消費就免了,掏口袋前慢三分,想一想你的身子還要撐多久?就這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來希的早餐和午餐。(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的早餐和午餐。(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的早餐和午餐。(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雖然親自秀出每天的餐點,證明自己真的有節衣縮食,但還是有些網友到他的貼文下酸了一番,「羨慕早餐有水果~」、「已經半年沒喝過咖啡,一個月沒吃過芒果,今天根本沒吃早餐」、「這平常人的早餐,被你說得好像很艱困,一般時候你是吃多好」、「芒果好像很貴」、「牛逼,每一頓都有大大的水果可以吃」、「夭壽哦,鳳梨皮切掉這麼多很浪費耶果農會傷心」。

今日甚至有人在臉書上舉辦了活動「來希與我的餐桌 Our Plates」,響應李來希與大家分享節衣縮食餐點的活動,內容提到,「響應李來希伯伯縮衣節食運動!大家一起分享你家今天餐桌的風景」,吸引不少網友一起曬午餐,有人真的PO出節省午餐,教大家怎麼吃,也有人PO了一整桌的豪華菜色,頗為諷刺。

▼李來希還槓上網友

▲▼李來希的早餐和午餐。(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