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變色就能得救?印度一家11口最後身影曝光 奪命道具全自備

▲▼ 印度首都新德里北部城鎮布拉里(Burari)1日驚傳一家11口集體死亡的命案,10具遺體被蒙眼、吊在天花板上,而另名老婦人則是躺在地上,且多數人的雙手都被綑綁在背後。(圖/CFP)

▲ 當局當天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並封鎖周邊區域。警方指出,死者懸掛於天花板鐵架的行為,只有在屋內才做得到。(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本週驚傳一家11口垂吊家中的離奇滅門案,如今當晚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家人自備電線和5張凳子,還叫了外賣,只不過這卻是他們的「最後晚餐」。根據推測,此案似乎沒有出現所謂的「外人」,而警方仍在釐清案情當中。

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這家人的死亡時間約在1日凌晨1點左右,且這家人似乎都願意聽從死者之一的45歲二兒子拉利特(Lalit Chundawat)的話,因為現場找到的神祕日記就是他的,且他也提到死去的父親「建議」一家人進行「救贖儀式」,這家人也深信父親的靈魂能夠拯救他們。

在最新一本的日記當中,最後一句話寫著,「…把水放在杯子裡,當它變色時,我就會出現救你。在『儀式』過後,每個人都能解開對彼此的束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把時間拉回前一晚,根據畫面顯示,當晚10點左右,大兒子妻子Savita以及她的女兒Neetu拿了5張凳子回家,接著年僅10多歲的Dhruv 與Shivam也從家具店拿了電線後返家。

到了隔天上午,這家人就被發現懸掛在天花板的鐵架上,除了拉利特妻子蒂娜(Tina)之外,全被蒙住眼嘴、綑綁,而家中年紀最大、年過70歲的女性Narayani Devi則是躺在地上。

此外,《印度斯坦時報》引述警方說法指出,這家人相信他們能夠挺過儀式,因為這是為期7天的感恩儀式之一,且其中並未包含死亡,「根據這些文字,這家人的下一個計畫是與蒂娜姐姐Mamta進行儀式練習,但Mamta並不知情。我們仍在尋找其他相關外部線索。」

6月30日
22:00 Savita與Neetu拿著凳子回來
22:15 Dhruv 與Shivam拿著電線回來
22:39 外賣抵達
22:57 Bhuvanesh帶著寵物犬外出散步
23:04 Bhuvanesh帶著狗返家
7月1日
05:56 送貨員把牛奶盒送抵這戶人家後離去
07:14 鄰居進入查看,發現11具遺體

警方表示,這家人的儀式開始於2007年7月,也就是家中年紀最大的長輩Bhopal Singh逝世後的幾個月。在這股悲傷的衝擊之下,拉利特受到的影響最大並告訴家人父親靈魂顯靈,而家人也相信他的說法。此外,除了年紀最大的母親之外,其他家人稱他為「爸爸」(daddy)。

隨著這家人被拉利特的「轉世化身理念」說服,家中的內鬥、經濟困境等問題逐漸消失。根據調查人員的說法,「拉利特的投資提議有了回報,家庭變得和睦,且生意業務也增加。」

在今年Priyanka Chundawat找到婚配對象並訂婚後,拉利特立刻提議舉辦為期7天的感恩儀式,而一家人也等到家中招待的賓客離開後,才開始進行儀式。當局指出,「把儀式視為最高機密,是儀式的一部分。」

「根據文字,(感恩儀式的)頭6天都是預演,包括綁住四肢、蒙眼以及把繩子套在脖子上。監視器畫面也證實,凳子和電線都是最後一天才被帶過來」,警方指出,這家人原本計畫在第7天上吊自殺,但最後父親靈魂會幫助他們,讓他們活下來。

▼家屬傷心欲絕,需要別人攙扶。(圖/CFP)

三代同堂11死「吊滿天花板」 兩周前訂婚趴曝!家屬:有殺人犯。(圖/CFP)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