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房東張淑晶被判刑8年2個月 受害房客:五告送啦!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快訊/惡房東坑殺78人! 張淑晶判刑8年2月。

惡有惡報!女房東張淑晶以出租套房的方式各種吸金,共坑殺了78人!因此被多名房客指控詐欺、誣告和恐嚇取財等罪,新北地方法院今日宣判,不得易科罰金部分應執行7年徒刑,得易科罰金部分應執行1年2個月。受害房客表示,「五告送啦!老天有眼!」

據了解,張淑晶先自行裝潢隔成許多小隔間,再以低價吸引房客簽約,且簽約後才告知房客廉價套房以客滿,並要求承租價格更高的房間,後來又會巧令名目收取費用,引發房客不滿,且合約書不會蓋上齊縫章,常會在後來夾頁,訂定更多未告知的收費項目,收取暴利。

受害房客表示,張淑晶通常會以不同身分出現在出租網站,簽約時還會派不同的人來會談,幾乎不太會現身,且房間的磁卡、電費卡,甚至有朋友來找房客,都要收錢!若是要求解約,不只押金拿不回來,反被求償高額違約金,「她(張淑晶)真的是在坑殺人!」房客說,「而且她(張淑晶)還敢反告,害一堆房客背負訴訟的困擾,真的很可惡」。

檢警表示,張淑晶面對房客提告,根本不怕,行為惡劣且態度囂張,在檢方開庭時不斷以「請將證物還給我,否則無法表示意見」等語辯解。張淑晶的合夥人黃鐸表示,「怎麼會這樣!判這麼重!那她是哪個案被判?因為她有好幾個案子在身上」並澄清,「我跟她(張淑晶)不是男女朋友,是合夥人的關係而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