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達人讓你問!房產財經專家盡在好房網TV直播平台!

永慶房屋業配(圖/永慶房屋提供)

▲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新聞總監吳建良與直播主持人合影。

圖、文/好房網提供

房產界深具影響力的《好房網TV》經過一年的試播,創造近兩百萬的觀看次數後,現再網羅房產及財經界的專家,包括:房產名嘴Sway、名主持人也是財經專家的陳斐娟、有理財教母之稱的林奇芬、房地產專家田大權擔任直播主,並請到資深媒體人也是社會觀察家的李四端主持節目。自七月起每周二到周五,四天、五位達人輪番上陣,透過直播即時回答網友的提問,讓專家不只是螢幕裡的名家,更能直接與網友互動,即時為網友解答疑惑。

《好房網》不僅提供即時、多元的房地產資訊,科技運用上更走在潮流之先,為打造目前台灣房地產唯一的直播平台《好房網TV》,提供最好的收看品質,近期購置全新副控設備及無人攝影機,建造完成頂級網路直播攝影棚。試播一年下來,已觸及約400萬名的房地產族群,成為全台唯一房地產專業直播平台。

永慶房屋業配(圖/永慶房屋提供)

▲好房網TV匯聚五大名家,透過直播互動為消費者解惑。

好房網用創新 抓住觀眾的心

《好房網》總裁趙怡表示,買賣房屋是人生大事,好房網成立的宗旨,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輕鬆便利的取得透明的房地產資訊,以做出正確的判斷。隨著行動裝置與4G網路普及、技術門檻逐步降低,打開了影音世代3.0(註)的大門,大眾觀看趨勢已朝向即時、互動的方式發展,強調互動性的網路直播已是主流趨勢。為提供消費者更即時,且互動性更高的資訊流通模式,將擴大《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陣容,讓觀眾們隨時都可以獲得最新資訊。

趙怡總裁進一步指出,「雙向溝通一直都深受觀眾期待與喜愛,從以前的『觀眾投書』、到流行多年的『現場call-in節目』,都是觀眾表達回饋與意見的方式,時下的網路直播,能有更即時、更多觀眾參與的優點,且能針對觀眾有興趣的,有疑問的議題,做更即時且精準的溝通。《好房網TV》也希望透過直播互動,更了解網友最想知道,最關心的議題,進而提供更貼近大眾需求的房產資訊。

永慶房屋業配(圖/永慶房屋提供)

▲好房網總裁趙怡歡迎現場貴賓蒞臨開播茶會,並說明好房網TV未來展望

好房網-橫跨數位、紙媒、行動裝置及影音直播

《好房網》身為新媒體不斷求新求變,除提供最優質的內容外,也致力打造對消費者最友善的溝通方式,創立時就已具雙媒體之姿,提供平面刊物《好房誌》,及網路文字新聞與影音新聞;隨著臉書、Line等社群媒體興起,每月即時傳送1,000則以上房地產快訊,更跨足社會政經重大議題,展現「用戶在哪裡,新聞就到那裡」的決心;在網紅直播趨勢湧現的現在,更引領潮流。

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表示,「『開放、共享、共好』是《好房網》的核心理念,以公正客觀透明的資訊解決住居資訊需求。因此藉由《好房網TV》的直播,以互動的方式幫助更多網友了解最新的財經與房產動向,並直接解答網友的疑惑。《好房網》是橫跨數位媒體、紙媒、行動裝置及影音直播的新媒體通路平台,期待與更多的媒體平台合作,共同提供民眾各項優質房地產資訊,以利民眾能做出最好的理財、買賣屋決策。」

永慶房屋業配(圖/永慶房屋提供)

▲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與現場貴賓分享好房網投入新媒體通路平台規劃理念。

四天、五位達人 好房網TV助你找好房理好財《好房網TV》7月起正式擴大直播的陣容,周二由最具社群影響力的房產網紅Sway打頭陣,在《Sway說》聽Sway的房市真心話,用犀利的風格打破房市亂象。周四晚上則由名主持人也是財經專家陳斐娟的《操盤手的秘密》、有理財教母之稱的財經作家林奇芬的《理財向錢衝》輪番上陣,教網友如何錢滾錢;周五中午《房產最前線》則由房產專家田大權,透過其長期且深入的觀察,幫網友精闢解析最新的房市脈動。還有即加入的資深媒體人李四端的《好房名人堂》,發揮新聞人敏銳且細膩的觀察力,鎖定具有改變台灣環境潛力的下一位大人物,刻畫出對台灣最深刻的觀察。
永慶房屋業配(圖/永慶房屋提供)

▲好房網TV直播主SWAY、陳斐娟、李四端、田大權於好房網TV開播茶會上致詞。


延伸閱讀:
好房網TV

好房網News

好房網News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