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狂砸460萬 離婚男「夢中情人」竟是大叔假扮

▲▼男子網路交友兩年,沒想到女網友竟是中年大叔。(圖/電影食神片段)

▲男子網路交友兩年,沒想到女網友竟是中年大叔。(示意圖/電影食神片段)

曾俊豪/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男子透過通訊軟體QQ認識自稱「杜映虹」的女網友,因同情其被丈夫家暴,兩年來轉帳500多次,將近人民幣100萬(約台幣460萬)給對方,之後因為女子失聯,男子才報警尋人。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確實遭到詐騙,而且他戀愛兩年的夢中情人還是一名「中年大叔」。

《廣州日報》報導,家住在山東的周姓男子與妻子離異,空虛寂寞的他在2015年9月認識自稱「杜映虹」的女網友,由於對方的大頭照是美女,單身多年的他便動了心。這名「女網友」告訴他,自己家住廣東順德,年僅22歲,雖然已經結婚卻遭遇家暴,非常不幸福。

周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由於「女網友」經常上傳一些年輕美女的生活照以及被打、痛哭的照片,讓他放下警戒心還產生同情,沒想到自己就這樣,一步步走進「愛情陷阱」。

這名「女網友」先以公司貨倉被盜損失慘重為由,向周姓男子借了第一筆錢,由於同情心使然,周姓男子不疑有他,透過微信轉帳十萬人民幣。由於「女網友」偶爾會寄衣物和生活用品「回報」,讓周姓男子更加無法自拔,相信兩人已經是「戀人」。

第一次成功得手後,「女網友」變本加厲,陸續以遭受家庭暴力、身患重病、經營需要等層出不窮的理由不斷向周姓男子借錢,並且每次要求匯款都十萬火急,不是在手術台就是在搶救的。周姓男子雖然也曾懷疑過,但「愛情的盲目」讓他選擇幫助女友,將近兩年的時間,一共轉賬500多次,累計達將近百萬人民幣給對方。

讓承辦員警訝異的是,兩人從未見過一次面、沒有通過電話、視訊,但周姓男子依舊心甘情願匯錢給對方,一直到自己無錢可用,催促對方還錢才驚覺自己被騙。讓他心碎的是,當地警方經過調查蒐證,發現這名消失的「女網友」竟是一名已婚男子。

31歲、育有兩名女兒的吳姓嫌犯表示,自己在網路上賣東西,為了取得客戶信任於是將大頭照換成年輕的人妻,加上看到許多犯罪案例,覺得似乎可以賺錢,才決定詐騙單身男子錢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