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和大螢幕都好了!7/6-7/7「百威FIFA之夜」萬人一起狂歡尖叫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四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在莫斯科如火如荼進行中,全球幾十億球迷都在猜今年會大爆冷門還是眾望所歸?英格蘭隊長凱恩比較威還是葡萄牙一哥C羅比較帥?今年賽況緊張刺激更勝過往,強隊義大利60年來首次無緣踢進世界盃,這般戲劇化轉折嚇歪大家!如此緊張刺激又虐心的時刻,若只是獨自窩在家盯著電視,那跟鹹魚沒甚麼分別,工作有點忙、俄羅斯有點遠,無法到現場搖旗吶喊?還好FIFA唯一指定啤酒「百威啤酒」於7/6-7/7舉辦FIFA之夜替大家圓夢,「啤酒和大螢幕都好了」,邀請萬人一起加油吶喊,熱血澎湃有如親臨現場!

▲C羅。(圖/路透社)

▲葡萄牙一哥C羅。(圖/路透社)

燃燒世足魂!百威FIFA之夜連續兩日超大螢幕直播八強賽事

2018 FIFA世界盃官方指定啤酒「百威啤酒」為讓廣大球迷爽看球賽,特於八強賽(7/6-7/7)舉辦「百威FIFA之夜」,地點就在今夏人潮最踴躍的高雄啤酒節「百威酒館」內(統一夢時代正對面廣場)。

酒館備有超大螢幕和冰涼啤酒,連續兩天直播精采賽事,球迷們可一邊喝著清涼啤酒,一邊感受萬人同聲加油吶喊的熱情澎湃,絕對是爽度爆表、越夜越High!此外,百威酒館是高啤晚間唯一不熄燈不停業的酒館,除了7/6-7/7直播八強賽事之外,7/6-7/8啤酒節期間百威酒館還舉辦整整三天狂歡派對,盛大邀請八位知名直播主擔任足球甜心,陪大家一起加油歡呼喝啤酒看球賽,同時設計「最強射門大挑戰」,讓大家挑戰射門,踢中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加油神器「卡西羅拉」。

看球賽怎麼能少了啦啦隊呢?百威舞台於每個時段都會有百威女郎Dancer以及火辣DJ 帶來熱血沸騰的性感表演。當然,手足球台以及百威吧台更是酒館必備項目,民眾可趁此機會感受美式Pub的熱鬧和活力,更別忘了揪朋友一起打手足球,意想不到的緊張刺激讓你兩局就汗流浹背!

百威業配  。(圖/百威提供)

▲2018 FIFA世界盃官方指定啤酒「百威啤酒」為讓廣大球迷爽看球賽,特於八強賽(7/6-7/7)舉辦「百威FIFA之夜」。(圖/百威提供)

足球甜心你最喜歡誰?網:8個我可以


甜心主播陪看球賽炒熱賽事hen可以!7/6-7/7的「百威FIFA之夜」將邀請8位足球甜心一起到場舉杯同歡,這8位美人兒來頭不小,每一位都是由UP直播網友票選出的女神,清新、甜美、性感各有擁護者,每一位妹子都愛直播、喜歡聊天。這八位甜心將現身「百威FIFA之夜」,與球迷一起High翻現場。最想要跟哪一位直播主一起舉杯同慶?那就趕緊到「百威FIFA之夜」現場一睹甜心主播風采啦!

百威業配  。(圖/百威提供)

▲「百威FIFA之夜」將邀請8位足球甜心一起到場舉杯同歡,這8位美人兒來頭不小,每一位都是由UP直播網友票選出的女神。(圖/百威提供)

爽快加倍!高雄啤酒節夢幻巨星陣容+百威女郎性感表演

2018 FIFA八強賽時間剛好是高雄啤酒音樂節,啤酒與球賽天生絕配!身為FIFA官方指定啤酒的百威力挺球迷,於高啤現場派出美女大軍炒熱氣氛,在黃小琥、林宥嘉、彭佳慧、羅志祥、滅火器樂團等節目中穿插「百威Dancer世足歌曲熱舞」和「百威女郎DJ Show」,夢幻巨星陣容加上百威女郎性感表演,讓大家爽快加倍、暢飲也暢到過癮。今夏百威的最強FIFA派對,絕對比演唱會還熱血、比酒吧激情、比遠征莫斯科看球還精彩!

百威業配  。(圖/百威提供)

▲今夏百威的最強FIFA派對,絕對比演唱會還熱血、比酒吧激情、比遠征莫斯科看球還精彩!。(圖/百威提供)

喝百威就是順啦!現場爽購限定FIFA瓶,滿額再送限量禮

萬物齊漲荷包堪憂,至Pub小酌不用一千也得五百,百威替球迷省荷包,特價再送限量好禮,就是要球迷們High過癮,不管是為勝利喝采、為射門得分乾杯,還是為小失誤加油,清涼暢快每一口都「順啦!」。為與球迷同樂,百威啤酒價格相當實惠,百威330ml鋁罐3罐100元、百威330ml玻璃瓶2瓶100元、百威473ml鋁瓶1瓶100元,而且全數為FIFA限定包裝,其中百威限量FIFA鋁瓶僅有在好市多及活動現場可以獲得,此外,滿額還可免費獲得百威限量運動毛巾,球迷們還不快衝!

百威業配 。(圖/黃克翔攝)

▲不管是為勝利喝采、為射門得分乾杯,還是為小失誤加油,喝百威每一口都「順啦!」(圖/記者黃克翔攝)

【活動資訊】
高雄啤酒節:7/6-7/8,高雄夢時代對面廣場
百威FIFA之夜:7/6-7/7 10:00~24:00
了解更多:
www.budnews.tw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