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揪團瘋世足!2018世界盃百威和你一起嗨 爽送限定好禮超想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GO!GO!GO!ALEALEALE~~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體育盛會-FIFA世界盃開始倒數!不管你是資深球迷、一日球迷、或是只關注帥哥球員的迷妹,再過1個多月就要進入全民瘋世界盃的16強決賽,三五好友聚在Pub一起看轉播是這個月的習慣動作,當然,一定還要來瓶啤酒才夠High!2018FIFA世界盃官方指定啤酒—百威啤酒,不僅推出FIFA限定包裝,還在各大通路及官網舉辦好康活動,邀請大家一起為選手乾杯。此外,百威將於7月舉辦FIFA之夜,邀請大家一起看比賽直播,共度熱血歡樂的啤酒之夜。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2018年展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展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4年的等待,這場球迷們引頸期盼的盛會將於6月14日至7月15日舉行,全世界都沉浸在一股瘋狂運動賽事。在這個男生看球,女生看臉的歡樂賽事,聚在一起為心儀的隊伍加油,緊張刺激又熱血沸騰的時刻,當然少不了啤酒相伴!一直以來,百威參與各大國際賽事,例如全球矚目的奧運、美國職籃NBA,以及2018 FIFA世界盃足球賽,都少不了百威的身影。百威以140年釀酒工藝成就啤酒經典,獨樹一格的清爽口感與滑順氣泡深受大家喜愛,尤其冰鎮後4-5度C是最佳入口溫度,網友讚「順啦!」「就愛這味」「到PUB不喝百威喝什麼?」邊看比賽邊喝百威就是爽度十足!

百威業配 。(圖/黃克翔攝)
▲今年看世足賽就是要配百威呀!(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百威除了換上繽紛新裝慶祝FIFA,還預計在各大通路推出加價購活動,包含自5/23~6/19於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百威加購109元,即可獲得百威國家世界杯;萊爾富則同樣自5/23~6/19,加購69元即贈百威技驚四座馬克杯乙個。此外還可至官網登錄消費發票抽大獎,獎項包含Sony55吋電視、Acer投影機、FIFA旅行袋。
不喝酒?沒關係!百威於官網推出紅利FIFA積點送活動,只要玩網頁遊戲就能集點數,不管是32參賽國的問答,還是賽事戰果預測,只要點數比別人多就能贏得贈品,不管是不是足球迷,這麼盛大的賽事不加入你就落伍了!

百威業配 。(圖/黃克翔攝)

百威業配 。(圖/黃克翔攝)

除了送獎品當然還不夠!百威將於高雄舉辦FIFA之夜,邀請全台足球迷一起看球賽喝百威,共同歡慶熱血時刻,場次為7/6~7/7在高雄啤酒節舉辦的「百威南部FIFA之夜」八強賽事直播。一起加入百威啤酒,讓這個夏季和世界盃燃起來!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官網:budnews.tw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百威業配 。(圖/黃克翔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