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瘋世足」偷2.8萬彩券 專心下注不知員警站後面

▲▼陳姓慣竊瘋世足卻沒錢下注,竟竊取未上鎖的貨車上包包,拿來下注全槓龜,還吃上竊盜官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陳姓慣竊瘋世足卻沒錢下注,竟偷錢下注最後全槓龜,還吃上竊盜官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瘋世足,沒錢下注用偷的!陳姓慣竊因近日世界盃足球熱力開踢,想試試手氣卻沒錢的他,竟趁臨停工業區內的貨車沒上鎖,偷走2萬8千元就到彩券行報到下注運動彩券。在彩券行關注賽事的陳男,手握彩券看比賽。殊不知警方已循線上門,站在他後方而不自知,用不義之財全槓龜的他,還依竊盜罪嫌被法辦,賠了夫人又折兵。

第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19日下午接獲一名貨車司機報案稱,他將車臨停在工業路路邊下貨,心想只有一下子,車門未鎖,回車上後卻發現放駕駛座旁的包包和裏頭2萬8千元貨款全都不翼而飛。

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竊嫌應是列管的54歲陳姓慣竊,行竊後搭計程車離開。經積極搜尋,隔日晚間員警巡邏時,發現陳男就坐在西屯台灣大道、安和路口附近彩券行,手握運動彩券,眼盯播放賽事的螢幕,目不轉睛。員警上前拍肩,陳男還回說「我在下注,有什麼事情嗎?」,員警提供畫面告知他涉嫌竊盜,他才坦承犯行,被帶回派出所。

▲▼陳姓慣竊瘋世足卻沒錢下注,竟竊取未上鎖的貨車上包包,拿來下注全槓龜,還吃上竊盜官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陳姓慣竊偷錢後到彩券行下注運彩,警方上門還不自知。(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陳男供稱,偷來的錢部分清償友人債款,由於他本來就很喜歡運動彩券,加上近日世足瘋,沒錢下注的他剛好看到停路邊的貨車沒鎖門,車內有包包才偷走。部份用來償債,部分就拿來下注,但全都槓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