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檸檬乾 x 在地龍眼蜜 夏日消暑飲料就靠這一味

▲清香檸檬乾 x 在地龍眼蜜 夏日消暑飲料就靠這一味。(圖/ETtoday)

▲蜂蜜檸檬水健康又消暑。(圖/ETtoday,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飲料的買氣也隨之增加,但含糖飲料喝多了對身體也不好,正妹主播凱莉和小孟便在直播節目中教大家製作天然的蜂蜜檸檬水,酸甜好滋味又有益健康!

【天然龍眼蜜超健康】→http://bit.ly/2yLeCx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莉介紹的「有機轉型期檸檬乾」是用真的檸檬切片製作,香味非常濃厚,如果喜歡酸的朋友真會愛不釋手,光是聞味道就很開心,而且果乾也能直接吃,非常地脆,不過通常是用來泡檸檬水。小孟也提到,一般直接去買檸檬,保存期限都很短,切了就要趕快用完,但檸檬果乾可以放一整年,想泡的時候就丟一片進去,非常方便。

▼鮮果檸檬切片。

▲清香檸檬乾 x 在地龍眼蜜 夏日消暑飲料就靠這一味。(圖/ETtoday)

【清香檸檬乾立即購】→http://bit.ly/2MpGklM

為了讓檸檬水更有風味,凱莉也拿出在地的「台灣鮮採龍眼蜜」,晶瑩剔透的蜂蜜沿著湯匙緩緩滑入杯中,畫面非常漂亮,蜜香也和檸檬果香融為一體,小孟也說如果有點感冒、喉嚨不舒服時,可以泡個蜂蜜檸檬水,可以緩解一下症狀,平常喝飲料的時候如果可以用蜂蜜代替糖,也會比較健康。

▼台灣產龍眼蜜。

▲清香檸檬乾 x 在地龍眼蜜 夏日消暑飲料就靠這一味。(圖/ETtoday)

【濃郁龍眼蜜看這邊】→http://bit.ly/2yLeCxW

商品介紹:

「有機轉型期檸檬乾」採用低溫烘乾,濃縮檸檬風味與營養 ,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完整鎖住檸檬的養分與纖維 ,不僅能夠長效保存,攜帶也很方便。把檸檬片放到水或茶飲中,即可享受檸檬香氣、風味及營養。

「田蜜園養蜂場 台灣鮮採龍眼蜜」帶有清新果香,口味清甜不膩,無人工添加劑,可依個人口味,將適量的蜂蜜以冰水攪拌均勻,也可以搭配牛奶、水果、冰品料理,口味獨特,風味絕佳。

▼完整直播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