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國華討10億加賓士選總統 強逼業者投資「我確定當選」

▲▼  高國華。(圖/記者陳雕文攝)
▲高國華自稱吃了健康食品,皮膚出現乾疹,向業者索討十億元加一部賓士轎車。 (圖/記者陳雕文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補教老師高國華自稱吃了保健食品引發皮膚不適,向業者索討10億元和一輛賓士450轎車,業者不堪其擾報警後,高國華解釋,這只是開玩笑的,但根據高國華和業者的對談紀錄,高國華十分堅持這個數字,實在不像是玩笑話,還說在台灣選總統很花錢,他不願向任何企業要錢,要業者支持他,也幫中國圓夢。

高國華索討10億的理由牽強,業者認為這根本和醫療行為無關,只能報警處理。

高國華(以下簡稱高)與業者代表對話節錄:

高:你知道在台灣選總統是很花錢的,那我不想跟任何企業伸手要錢,你覺得投資一個高老師這個人是值不值得,而且我今天也不要說什麼,是不是交個朋友,那今天,而且我確定當選,我的命格8個字7個土,我也不是高僧,以前要是很好的皇帝像乾隆這種人才有這種8個土、7個土,普通的皇帝或扶不起的阿斗都不算,一定要有這種命格,那以現今來看就是一名政治家,那我要做這種事情的時候,但我也不會去跟企業伸手要錢,因為拿人錢手短,但是今天有一個人must be someone standing up要有人願意為老百姓站出來,你知道我當選的第二天,我就會直接飛北京去面見習近平,我會跟他要六條海底隧道,而且一年之內都要完成,誰出錢? 大哥哥你出嘛,你們現在過的這麼好,我們台灣被民進黨弄的這麼民生淍蔽,兩岸不是一家親嗎,我們兄弟情耶………

我是很支持總裁的迫力決心,可是…真的啦,算投資我這個人 (業者代表: 我投資不起高老師) ,你們總裁投資得起,真的,算投資我,也為中國圓一個夢。

業者代表:站在我的立場我也很樂意來解決你的問題,所以可能一開始的解決方式不是你期待的,所以上次來你家,我很直接的表達給你知道身體的治療需要錢,那看身體治療需要什麼樣直接的幫助我們很願意,但十億這個數字我認為超乎了身體治療的範圍)

高 : 這個數字是我的堅持,那我的堅持還有一部車賓士450,你們秀那麼多次勞斯萊斯, (業者代表 : 那是員會自己買的車,不是公司送的) 我真的很擔心如果一有這個消息,那這些會員的車都要賣掉,對不對,你自己衡量嗎,如果這個老闆願意交個朋友,送我一部,對10億來說,這個根本就不算什麼嘛,對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