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男4女石碇戲水 18歲滬江高中畢業生溺水身亡

▲▼滬江高中學生相約石碇戲水,1男溺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滬江高中學生相約石碇戲水,1男溺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碇區傳溺水意外,一群學生總計7男4女今(26日)下午相約在石碇區淡蘭吊橋雙溪口戲水,但過程中一名18歲滬江高中陳姓高中生疑不慎溺水遭滅頂沖走。警消獲報出動數十名搜救人員到場,在下午3時許找到陳少,但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萬芳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溺水原因仍待調查。

據了解,溺水者的18歲陳姓少年今天才剛高中畢業,他考完試後,與其他同學、朋友等人相約一起到石碇玩水,但疑似因不識水性,導致體力不支,發生溺水事件。

新北消防第四大隊長蕭力愷呼籲,戲水民眾應至有合格救生員看守之區域戲水,並勿於戲水過程中進行危險動作,如:跳水、進入深水區等,應視自行狀況並攜帶浮具進行戲水,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滬江高中學生相約石碇戲水,1男溺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