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索尼夜拍怪獸Xperia XZ2 Premium確認7/5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等待已結束!Sony mobile 於上個月在台發表的夜拍怪獸手機 Xperia XZ2 Premium,已經預告將於 7 月限量上市。官方稍早在媒體邀請函當中,確認將提前至 7 月 5 日攜手中華電上市,相信當天將會有上市資費與首購禮。

Sony Xperia XZ2 Premium最大特色就是拍照能力,台灣官方定調為「怪獸級攝影手機」,實際展示下,該款手機在低光源拍攝效果甚至超過目前的拍照機皇「HUAWEI P20 Pro」,而且甚至比三星旗艦機Galaxy S9+、Apple iPhone X 還好,Sony mobile 官方已經預告,將於 7 月 5 日當天邀請媒體搶先體驗該款手機日夜拍效能。

順帶一提,這次的 Sony Xperia XZ 2 Premium 透過一顆光圈 F1.6,1.55um,1200 萬畫素的黑白鏡頭來收集環境光與影像,然後透過光圈 F1.8,感光度1.22微米,拍攝畫素 1900 萬畫素的彩色鏡頭來作為拍照主力,該顆鏡頭是G鏡、內建 motion EYE,採用7 組鏡片、與自家的 Exmor RS COMS 感光元件。

實際拍照或甚至錄影時,兩顆鏡頭會同時啟動,然後透過AUBE FUSION ISP(IMAGE )來結合這兩顆鏡頭拍攝的彩色、黑白照片,在快速疊合之後,成為一張超高品質照片,錄影表現可以達到 ISO 12800,拍照表現可達到 ISO 51200,當中在 ISO 51200 的狀況,該款手機可以確保是所有手機拍照品質是好的。

XZ 2 Premium 另外一個特色是螢幕體驗,該款手機採用5.8吋4K HDR大尺寸螢幕(High Dynamic Range, 2160 x 3840),是全世界第一款可以直接顯示4KHDR內容的智慧型手機,相較於Xperia XZ2 Premium螢幕大小相較於過去提升了11%,亮度也更提高了30%。

在ONE SONY的企業藍圖下,Xperia XZ2 Premium得利於Sony的BRAVIA 電視螢幕的TRILUMINOS Display原色顯示技術、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顯示技術、Dynamic Contrast Enhancer動態對比技術等,讓用戶可以盡情欣賞YouTube、Netflix等頻道中的4K HDR影片。

在音效方面,Xperia XZ2 Premium 承襲Sony專業音效技術,採用S-Force前置立體聲環繞音效,音量比 XZ Premium 更大 30%。

此外,與 XZ2 一樣,Xperia XZ2 Premium 也擁有類似 PS 4 手把的智慧震動回饋功能(Dynamic Vibration System),不僅可分析音頻資料同步製造回饋震動,更也藉由掌心感受畫面動作,這不管是玩遊戲、看電影,都有相對應的回饋。

Xperia XZ2 Premium搭載高通S845八核心行動平台、6GB RAM、64GB ROM;此外,更具備3540mAh電池,支援 QC3.0快充與Smart Stamina省電模式,支援 QC 3.0、無線充電快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