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上課腳放桌上 怒罵老師「我是你爹我就弄死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瘋傳一則小學生怒罵老師的視頻,清楚可見一名小學生翹著腳放在桌上,然後不斷怒罵老師,甚至激動用手中礦泉水瓶摔打桌面,回嘴說「我要是你爹早弄死你了」、「你XX什麼行為」、「你XX放屁」等言詞。

據悉視頻是在本(6)月21日拍攝,地點為河北廊坊市文安縣灘里鎮西灘里的小學,因為一名學生不服管教,所以在課堂上和班主任對罵,整個過程則被該班級任課老師錄下,該名老師事後相當氣憤,於是便將拍攝視頻向家屬播放,而家屬則通過互聯網將視頻上傳。

▲小學生上課腳放桌上 怒罵老師「我是你爹我就弄死你」。(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頁)

▲該生激動時還拿礦泉水瓶摔打。(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頁)

對於此事文安縣教育局相當重視,甚至發出聲明稿表示,已經跟學生家長聯繫過,該生家長已經讓孩子明白辱罵老師是不對的,也向老師感到非常抱歉,並且承諾今後會加強家庭教育並配合學校做好工作。

然而就拍攝視頻上傳一事,灘裡鎮文教室也向拍攝的任課老師指出有不妥之處,並且希望該校老師能夠改進教學方法和注意保護未成年人的權益。但多數網友則傾向支持老師管教,澎湃新聞甚至出現「這樣的小崽子就該直接開除,讓他爸媽自己去教」、「這娃家長肯定不是什麼好鳥」等激動留言。

▼網友多數言論都傾向於支持老師。(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小學生上課腳放桌上 怒罵老師「我是你爹我就弄死你」。(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