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辦大型造勢晚會 丁守中:我走基層面對選民

▲▼丁守中說自己會走入基層面對選民。(圖/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臉書)

▲丁守中說自己會走入基層面對選民。(圖/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2018年底選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晚間將在民進黨中央前召開「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的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自己採不同的方式打選戰,會走入基層,與選民面對面接觸。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在年底登場,民進黨確定不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合作,決定推派自己人姚文智出征,形成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三搶一的對戰組合。

姚文智23日晚間將舉行首次大型的造勢晚會,晚會預計18時30分在民進黨中央外、華山大草原旁開始,並由立委吳思瑤、趙天麟擔任大會主持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壓軸貴賓;此外,立委蘇治芬、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慶鋒也都將到場支持。

對於姚文智將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丁守中指出,民進黨會傾全黨之力為姚文智造勢,且中央執政資源多,他因此感到戒慎恐懼;不過,丁守中強調,自己會用另類的方式打選戰,會一步一腳印走進基層,和民眾面對面接觸。

此外,對於柯文哲自稱年底選戰沒有人力、物力,非常困難,丁守中表示,「我只能説,這些政治語言,你還相信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