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找射箭教練問姊姊下落 死者妹妹:他還假熱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陳姓射箭教練在華山草原上將高姓女子分屍,目前警方正持續搜查相關跡證。稍早高女妹妹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姊姊生活很單純,當天找不到她時,就趕緊找人,後來第一次找到嫌犯時,他還說沒有跟姊姊聯繫,但有打招呼。

高女5月31日下午出門到華山大草原參加活動後消失,家屬隔天向警方報案,也自行搜尋數日。而陳姓教練昨天才向警方坦承,將高女勒死後持菜刀分屍,並棄屍在陽明山。目前警方已押解陳嫌前往陽明山搜尋屍塊,正在釐清案發經過。

▲▼北市驚傳分屍案,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姓女子的人。(圖/翻攝陳嫌臉書)

▲北市驚傳分屍案,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姓女子的人。(圖/翻攝陳嫌臉書)

高女妹妹表示,姊姊是在日系連鎖平價服飾店上班,5月31日出門忘記帶手機,大約15時50分出門,只稍微提到報名課程,但一直到晚上都沒回家,於是積極請大眾幫忙,並調閱監視器畫面,6月1日晚上前往警察局報失蹤;她說,姊姊生活很單純,熱愛古蹟、文化,下班就回家,平常活動就是去美術館、博物館 ,為人單純善良有正義感。

高女妹妹也提到,第一次找陳嫌詢問姊姊行蹤時,他說沒連繫,但有打招呼,也希望社會能給家屬一個正義、公道,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據悉,陳嫌犯案後一直都待在華山藝文中心的木屋裡面,警方於17日晚間到場抓人。而陳嫌表示在木屋裡進行分屍,但是警方在現場蒐證時,並未發現任何血跡或者跡證,只有兇刀,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