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槍嫌犯藏身逃亡10小時 在文和路民宅落網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17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傷警奪槍的37歲妨害性自主通緝犯楊政勳,躲在武聖路151巷6弄1處倉庫,等警方撤離才逃出,警方馬上動員大批警力前往搜索圍捕,仍被楊嫌逃掉,經過10小時的追捕,終於在北區文和路一處民宅逮人。

▲警方據報在現場圍捕楊嫌未果。(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據報在現場圍捕楊嫌未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據報在現場圍捕楊嫌未果。(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於17日中午約12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涉嫌傷警奪槍的通緝犯楊政勳,從武聖路151巷6弄一處倉庫打開門逃出,警方據報,馬上動員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前往圍捕查緝,警方執行毯式搜索,歷經1小時多並無所獲。

▲楊嫌打開武聖路151巷6弄1處民宅鐵門鑽出脫逃時,被回來的屋主發現。(圖/記者林悅翻攝)

▲楊嫌打開武聖路151巷6弄1處民宅鐵門鑽出脫逃時,被回來的屋主發現。(圖/記者林悅翻攝)

據現場民眾指出,楊嫌藏匿的透天厝是一處倉庫,並無住人,屋主住在隔鄰2、.3間,也是透天厝 ,屋主約在中午12時30分左右回來時,聽到該處鐵門被打開的聲音,馬上過去察看,竟發現有1名男子從開約近2尺高的鐵捲門下鑽出,屋主質問:「你是誰?」。該男子迅速由西向東跑步逃離,屋主馬上向警方報案。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圍捕約1個多小時未果,才撤離警力。

據了解,楊嫌疑從該透天厝後方一處興建中的透天販厝,爬過到透天厝4樓,破壞門窗侵入到屋內躲藏,一直等到在外面四處搜索的警方撤離後,才打開鐵門逃出來,並跑到武聖夜市空地附近一家計程車行,攔搭計程車離去。惟計程車行人員表示不清楚。

▲警方調閱監視影像在武聖路69巷40弄30號前發現楊嫌持槍經過。(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影像在武聖路69巷40弄30號前發現楊嫌持槍經過。(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影像在武聖路69巷40弄30號前發現楊嫌持槍經過。(圖/記者林悅翻攝,上同)

該處民眾紛紛表示,楊嫌手上有槍十分危險,幸好躲藏的房子的屋主人在市場做生意,平日該房子是做倉庫堆放貨物用,並無住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現場民眾都說想了都會怕。

經過10小時追捕,台南市警五分局積極調閱武聖夜市現場附近所有的監視錄影器之影像,將楊嫌奪槍後整個逃逸路線及過程作釐清,果真循線於17日下午4時許,在台南市北區文和路一處民宅將他查獲,目前全案由警方調查偵辦中。

◉通緝犯裝孬奪警槍 擁11發子彈遁逃
◉直擊奪槍現場/惡匪扳倒警員 持警槍大街亂竄
◉奪槍現場警匪纏鬥 77秒驚險影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