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瞬間曝光!男被分手憤跳河 4警懸半空鬼門關前搶命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7歲王姓男子因為感情生變,14日一時想不開竟坐在新北市台北橋欄杆上,準備要跳河輕生,路過騎士趕緊通報警方到場,王男情緒不穩,見到員警後雙手一放企圖躍下水面,好險員警一個箭步上前拉住,只要慢半秒就王男就要墜入淡水河中,經安撫情緒後送醫幸無大礙。

▲▼男輕生跳河懸在半空中,員警上前將他拉回橋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輕生跳河懸在半空中,員警上前將他拉回橋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日前因為跟女友情感生變,為了挽回經營已久的感情,14日下午到台北市女友住處樓下,期盼可以跟女友求和,但女友拒絕開門見面,失魂落魄的王男獨自騎車行經台北橋下,將車停好之後,緩緩步上橋面並跨越欄杆,路過騎士驚呆紛紛向警方報案。

三重派出所警員李彥霖、陳竣毅、陳思帆及陳博雅接獲通知後,立即鳴警笛前往救援,發現王男坐於橋面欄杆上且雙腳騰空,隨時都可能發生意外,員警緩步向前勸阻時,情緒激動的王男手一推就要跳下欄杆輕生,千鈞一髮之際,4名警力衝上前大喊:「上來」,並拉住王男雙手及身體,王男還掙扎想脫離道:「我不想活了!」

所幸眾警力合力之下,將王男拉回橋面,不斷安撫情緒等待救護人員抵達,在送往醫院後並無大礙,警方並通知其親友將王男帶回,結束一場虛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員警穩定輕生男子情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輕生跳河懸在半空中,員警上前將他拉回橋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