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分手心碎 男偷車跳谷腳受傷...還想尋短警察來了

▲▼梧棲楊姓男子因女友提分手,竟先偷車散心再跳小山谷尋短,幸好大難不死,警方也及時找到他,依法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偷車的楊姓男子遭警方拉出車外,壓制逮捕。(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 /中市報導

清水警方追查一起偷車案,仰賴監視器車牌辨識系統,不到5小時就在深夜查獲楊姓偷車賊及贓車。警方發現楊男腳底受傷,一問才知道,他竟因女友提分手心碎,偷車散心還跳小山谷自殺,幸好大難不死。家屬十分感謝警方及時找到他,才沒有天人永隔。

家住梧棲的25歲楊姓男子,因交往半年多的女友提分手,心碎的他13日凌晨12點半走到梧棲區中華路一段一家洗車廠時,發現門口停放一輛廂型車車門沒鎖,車鑰匙還放在駕駛座附近,直接發動車開車去散心。陳姓女車主直到晚上6點才發現,自己的車竟被偷,立刻向當地警方報失竊。

▲▼梧棲楊姓男子因女友提分手,竟偷車散心還鬧自殺,清水警分局及時逮人,才沒鬧出人命。(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透過監視器車牌辨識系統,掌握被偷車輛行車軌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清水警分局光華派出所立刻透過市警局建置的監視器車牌辨識系統,調閱該車車行軌跡紀錄,晚間10點多發現該車出現在清水區中航路1段往清水方向,立刻前往找尋。經擴大搜尋,快11點時在清水區鰲海路邊發現失竊車輛,以及準備開車離開的楊姓男子,立刻上前將楊男拉出車外壓制逮捕。

員警發現楊男腳底有擦傷,一問之下他才說,因為女友提分手讓他心情很糟,他剛剛才從路邊越過矮牆往約6公尺深的山谷跳下去,腳底才會受傷,沒死的他原本想再找其他自殺地點,結果警察就來了。警方擔心他再尋短,立刻將楊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楊男父親得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頻頻對警方表達感謝,及時將他兒子攔住,才沒發生天人永隔的遺憾。

▲▼梧棲楊姓男子因女友提分手,竟偷車散心還鬧自殺,清水警分局及時逮人,才沒鬧出人命。(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楊姓男子遭警方移送法辦,腳還包紗布。(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請楊父多加關心兒子,並勸楊男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天涯何處無芳草,相信很快就會找到更好的女友。由於楊男竊車罪證明確,詢後仍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