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肌妹潛水上岸!遭比基尼背叛…恥毛炸露遭瘋傳 網嚇:這超多

▲▼潛水妹一上岸,下身意外露出。(圖/翻攝爆廢公社)

▲潛水妹上岸,下身體毛意外露出,近日在各大臉書、LINE群轉傳。(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張網路照片近日在各國臉書瘋傳開,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還開玩笑表示,「帶團遇到這種客人,很難不盯著看!」,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好尷尬」。也有人表示,在泰國普吉島旅遊,真的看過超多這樣狀況。

照片中,一名皮膚白皙的女孩剛潛水完上岸,但是泳裝下半身因毛髮「未處理」,導致下體毛髮從泳裝整個露出,加上泳裝布料太少,因此遮不住,讓人看了超尷尬,照片引起上千網友按讚熱議,不少人指出,女主角是大陸女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紛紛驚呆留言,「我去普吉島時也遇到很多這樣耶!雖然真的會注意到,但不會想拍!」、「這也太誇張」、「海草海草隨風飄搖」、「哇靠,在哪邊的」、「胯下海草跑出來」、「這哪一團」、「也修一下吧」、「女生看到會哭吧」、「假的吧」、「女生應該很想殺了自己」、「那女生如果看到會想砍死你」。

但也有人點破表示「這是傳好幾年的舊照片,只是最近又再傳」、「照片可能是移花接木假的」、「這圖在LINE群傳好幾天了,根本不是原PO帶團什麼」、「P圖的吧」、「舊圖一直PO」、「記得來源是對岸」、「這個流傳好一段時間的對岸照片再重PO,竟然還能熱議論不斷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