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婆口中「偷滴催情藥」 人夫:佔有慾吞噬理智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人夫為挽回婚姻,對妻子下藥,但仍被法院判離婚。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pixabay)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對夫妻因對子女教養理念不合,長期下來關係漸行漸遠,不過人夫阿杰(化名)為了挽回感情,竟趁妻子阿芳(化名)睡覺時,將催情藥滴入她口中,造成阿芳出現心悸、頭腦沈重等症狀,遭對方發現、提起離婚訴求。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夫妻間應有互信、互愛等基礎,但顯然雙方已無維繫婚姻的可能,因此判准離婚。

判決書指出,雙方於2013年4月2日結婚,並於婚後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但阿杰於2017年7月19日被依偽造有價證券遭判處1年7個月徒刑確定,加上孩子出生後,兩造對養育事宜理念不合,長期下來夫妻關係緊張;2017年9月18日阿芳參加朋友聚會,委託阿杰協助帶小孩,但過程中卻不斷接到對方催促盡快返家的電話,結果當日就寢時,丈夫突然貼近自己,之後便感到口中被滴入不明液體;阿杰入獄服刑後,阿芳在家中發現催情藥,才知被丈夫下藥,因此提起離婚訴求。

阿杰供稱,過去對於「愛」的觀念有偏差,常誤把「占有」當成愛,並任由佔有慾滋長而吞噬理智,但當晚只是想和妻子和好,才會使用催情藥劑,不過卻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破裂。他還表示,為了不讓2個孩子成為單親家庭,日夜不停思考如何挽回婚姻,讓阿芳可以重新接受、不想走上離婚一途。

桃園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阿杰不耐分擔照顧養育子女家務,且有犯罪、下藥行為致使兩造夫妻間原本應有之互信、互愛、互諒、互重基礎分崩離析,顯見彼此已無法維繫婚姻的可能,因此判准離婚;而經社工訪查,阿芳對子女習性較為熟稔且相處、教養照顧情形良好,判2名孩子由妻子負擔親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