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南下麻豆段遊覽車追撞貨櫃車 導遊左腿骨折

▲國1南下311km麻豆路段11日上午發生疑遊覽車追撞貨櫃車車禍,造成12人受傷,台南市消防局人車到場救護。(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1南下311km麻豆路段11日上午發生疑遊覽車追撞貨櫃車車禍,造成11人受傷,台南市消防局人車到場救護。(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1南下311.3km麻豆路段11日上午8時45分發生車禍,1部遊覽車因天雨視線不佳追撞貨櫃車車禍,遊覽車上含駕駛14人,導遊1人左小腿骨折,其他乘客10位輕傷,傷者送麻豆新樓醫院就治,雙方駕駛人酒測值為0MG/L,全案由國道警察局第4大隊新營分隊處理中。

國道警察局第4大隊員警調查指出,上午8時45分在國道一號南向311.3公里處,由鄧姓男子駕駛的大客車,疑似因下雨視線不良,且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由許姓男子所駕大自貨車,大客車車內含駕駛共14人,經查證該遊覽車上除導遊1人左腳部骨折,其餘乘客10人送醫,均無生命危險,雙方駕駛人酒測值為0MG/L,全案由國道警察局第4大隊新營分隊處理中。

警方呼籲用路人天雨路滑視線不良,請加大跟車距離減速慢行,以維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