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男友玩約炮神器!北市19歲妹飯店赴約 男網友見長相掉頭走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女深夜約男網友見面,慘遭當場打槍。(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名19歲女子大喊強劫,沒想到竟是超傻眼的原因,這名年輕女孩5日凌晨背著男友與24歲男網友約在飯店門口相見,沒想到對方到場疑似不滿女孩長相跟想像的不一樣,當場掉頭,女孩當場拉住他哭喊「搶劫」,民眾也上前圍住,等到男友與警方趕來,才發現根本是她說謊亂喊。

根據《TVBS》報導,一名19歲豐姓女子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一位24歲宋姓男網友,兩人5日凌晨相約中山區某間飯店門口見面,女子深夜背著男友到場約會,沒想到宋男看見女子長相後,覺得不對,跟想像不一樣,當場要搭計程車離開。

女方見狀不甘心,一把拉住宋男不讓他走,過程中,女子手機摔壞,讓她大喊搶劫,引起許多熱心民眾上前來圍住。豐女見到男友到場,還抱著哭訴自己被欺負,直到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女子瞞著男友出門見男網友,卻因被打槍被網友甩,才不甘心隨口大喊搶劫。

女方最後知道要到警局做筆錄,才說不告,只要男子陪手機維修費就好,讓被耍得團團轉的眾人當場傻眼。一旁目擊民眾看了用台語表示,「這個樣子不行,一定會打槍的,人家不要的樣子,就告人家(搶手機)」。

PTT鄉民看了熱議「到底是有多醜」、「看起來還行啊」、「目擊民眾出來說明一下」、「她男友很偉大」、「目擊民眾有夠靠北」、「有男友了還這樣搞」、「男的真沒禮貌」、「誰要這種女友阿,不檢點」、「現場民眾老司機了」、「所以是跟男友來台遊玩瞞著男友去見網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