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女幼教師「連續詐財」! 40歲大叔:我也是受害者

▲▼連2網戀遭騙財 男知「驚人真相」崩潰。(圖/翻攝自深圳公安發布)

▲深圳警方發現詐騙的是40歲曾姓男子。(圖/翻攝自深圳公安發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一名李先生藉由交友軟體認識兩位女網友,並陸續與兩人發展網路戀愛。由於接連被兩女騙財,李先生決定報警處理,意外發現兩名前女友「真實性別都是男性」,甚至還是同一人,讓他知道後差點崩潰。

根據深圳警方透露,這名李先生於8月時先在網路上認識朱小姐,之後透過朱小姐認識李小姐。由於和朱小姐同家鄉,她還是溫柔體貼的幼稚園教師,幾次聊天後李先生陷入愛河,開始交往。不料朱小姐立刻性格大變,還不斷與李先生討錢,9月初,拿到3200元人民幣的朱小姐將李先生「設為黑名單」,兩人就此失聯,由於被騙金額不大,李先生沒有追究。

▲▼連2網戀遭騙財 男知「驚人真相」崩潰。(圖/翻攝自深圳公安發布)

▲李先生先被朱小姐騙錢。(圖/翻攝自深圳公安發布)

和朱小姐戀愛期間,李先生仍與李小姐保持聯繫,在恢復單身後決定專心追求。相當巧的是,李小姐用同樣手法向李先生索討財務,並拒絕見面,多次下來,李先生終於察覺不對勁,決定報警處理。也因警方介入調查,李先生才知兩任前女友的「真實身分」,都是40歲的曾先生假扮,讓他差點崩潰。

曾先生在被逮捕後和警方透露犯案動機,聲稱「自己也是網戀遭騙的受害者」,因覺得反串交友詐騙簡單又輕鬆,所以分別註冊兩個女性帳號,對李先生進行詐騙。目前深圳警方已依刑事法將曾先生拘留,全案偵辦中。

▲▼連2網戀遭騙財 男知「驚人真相」崩潰。(圖/翻攝自深圳公安發布)

▲李先生第二次被騙錢後報警,進而發現真相。(圖/翻攝自深圳公安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