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遭「藍白拖陣營」霸凌 女立委批:人格謀殺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左)、立委谷辣斯.尤達卡(右)。(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谷辣斯.尤達卡(右)臉書發文聲援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左)。(圖/本報資料畫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爆出用公款送禮、買60瓶洋酒致贈民進黨後,爭議不斷。對此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於民進黨中常會上公布資料,替吳音寧平反背書,民進黨發言人的立委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也在臉書發文聲援,痛批吳音寧風波是「政治誣陷與人格謀殺。」

▲▼立委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臉書發文聲援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圖/翻攝自Kolas Yotaka粉絲專頁)

▲立委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臉書發文聲援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圖/翻攝自Kolas Yotaka粉絲專頁)

立委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在臉書粉絲頁以「她的能力不差」為題,發文指出吳音寧以一個女性素人走上政治路,「遭人凌遲、霸凌、抹黑,還遭人誣陷,得不到自己主管的支持,被當成藍營、白營的政治提款機。」、「最後,不令人意外的,藍白拖陣營就開始扯她的私德與男人。」

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文中指出,以吳音寧風波來說,最後扯出她那擔任無給職總統府資政的父親,寧願辭資政救女等傳言,「反正無能的女性,要靠男人來救。而且通常出手攻擊的多是女人。」


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直言議場是「不對等的戰場」,她透露當初還是議場菜鳥時,接受議員的質詢時戰戰競競,因為「民意代表可以愛罵多久就罵多久」,建議「行政首長理應把握時間回覆議員,交代重點。」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認為吳音寧的確反應比較差,但不代表她就會貪汙、無能。「如果硬扯上她身邊的父親、丈夫、愛人、兒子、罵她全家不要臉…就是澈(徹)底的政治誣陷與人格謀殺,也是性別歧視。更惡質的是,故意做假新聞。」

對於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的發文聲援,底下許多網友回文表示「認同」、「非常認同」、「支持認同她。我們應多鼓勵認真做事的人。」、「如果說吳音寧不懂農業,台灣就沒有人懂農業了。」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回文:「版大只想給人看到部分,卻未完全揭露⋯⋯⋯」。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