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小時手工製造的紙飛機 連空服員的送餐車都有

花費100片紙文件夾、50隻刀片、一罐膠水和1000個小時,這架1:60的新加坡航空A380飛機總算完成!

最重要的是這不只是紙模型,這架紙飛機有「滑門機關」和「起降引擎」,甚至連空服員的送餐車都有,確確實實是一台飛機!

這個驚人的精細藝術品是紐約年輕設計師 Luca Iaconi-Stewart所創作的,這不是他的第一架飛機,而他的紙飛機系列創作以超精細的細節著名。當初 Luca Iaconi-Stewart意外找到印度航空777-300ER的飛機結構圖,突發奇想利用繪圖軟體將結構圖縮小比例,而後就開始他的紙造飛機工程。

Luca Iaconi-Stewart的第一架波音777就花了5年時間才完成,他說雖然經濟艙的椅子20分鐘就能完成一張,但頭等艙的椅子卻要花8小時才能完成,看來經濟艙和頭等艙機票費用的差異確實有道理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Luca Iaconi-Stewart

© Luca Iaconi-Stewart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延伸閱讀】勾起童年彈珠回憶 首爾裝置藝術展 – Loo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