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錯仇!5惡煞當街攔車踹門猛砸 險成陸戰隊案翻版

▲▼警方帶回黃姓主嫌及其下幫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男愛車窗戶遭棍棒砸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林姓男子開車行經永和一處路口時,懷疑陳姓男子A到他的車,不僅以車擋路,還持球棒猛砸車窗洩憤,但警方調查,兩車根本沒有發生擦撞,被砸的車主認為對方根本找錯人,深怕自己變成屏東陸戰隊士兵枉死案翻版。

警方調查,5日晚間8點多林姓男子駕駛黑色休旅車,行經永和區中正路與福和路口,將陳男駕駛的白色轎車攔下,林男及車上友人共5人下車,開始對著陳男叫囂,其中2人還手持球棒砸車大喊「下來啊!」踹門試圖與陳男理論,民眾見狀拍下經過,驚悚影片貼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陳姓駕駛被碎裂的玻璃割傷,緊急送醫後幸無大礙;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長莊振華表示,疑似是雙方在前幾個路口,有發生交通事故上的誤會,林姓駕駛才會駕駛黑色自小客,追逐陳姓駕駛所駕駛的白色自小客,經過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來釐清,確認本件確實是一件誤會糾紛所引起。

警方事後將林姓男子等5人傳喚到案,對方事後聲稱是誤會一場,全案訊後依照聚眾鬥毆及毀損罪嫌將其送辦。

▼警方以車追人,1小時後將5名惡煞傳喚到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帶回黃姓主嫌及其下幫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