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剛好堵住排水口 17歲少女在家中浴缸離奇溺斃

排水孔。(圖/達志影像)

▲母親起床發現,女兒溺斃在滿水的浴缸中,排水孔上都是女兒的頭髮。(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少女1日被人發現離奇溺斃在家中浴缸,她在上學前淋浴,洗到一半時因為不明原因昏倒,倒下後頭髮剛好堵住浴缸排水孔,導致浴缸的水滿了出來,倒在浴缸中的她因此溺斃。

在巴特勒(Butler)地區就讀高中的17歲女少女拉普(Brianne Rapp),1日早上發生溺斃意外。母親金伯利(Kimberly)當時還在睡覺,醒來後在浴室發現倒在浴缸中昏迷不醒的女兒,對方的頭髮堵住了排水孔。父親邁克爾(Michael Rapp)稱,他接到前妻電話時,對方大吼「女兒走了」,還搞不清楚狀況以為只是離家,沒想到竟然慘遭溺死。

邁克爾透露,女兒因為甲狀腺問題正在服藥,對方之前曾告訴他,有時候會突然感覺眼前一片黑,「我們猜測女兒可能淋浴時突然昏倒,跌倒時撞到了頭,我們無法確定是否就是頭髮堵住了排水孔,但浴缸當時是滿水的狀態。」當局目前已安排進行解剖,希望能找出死亡原因。

▼少女不幸死亡後,親友在網站上發起募款活動。(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長髮剛好堵住排水口 17歲少女在家中浴缸離奇溺斃。(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