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尿褲子!女老師拉全班笑他「你真爛」 母聽錄音暴怒

▲▼幼兒,兒童,家長,親子,教育,兒童安全,誘拐,兒童保護,戀童,婦幼安全。(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老師不滿4歲男童尿褲子,不僅找母親到校,還多次找機會羞辱。(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家幼稚園小班的莫姓女教師,去年8月因為班上蕭姓男學生尿褲子,與蕭母起爭執。事後,女老師懷恨在心,多次找機會霸凌年僅4歲的蕭姓男童,還找全班學生一起嘲笑「你真的爛到爆」、「你這故障的東西」、「小朋友笑他,丟臉」,甚至威脅「我扁你喔」。新北地院審理後,5日判莫姓女老師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4歲蕭姓男童,去年8月還不太會上廁所,不慎在幼兒園尿褲子。40歲莫姓女老師發現後,找蕭母到幼稚園溝通教育問題,但2人卻意外在辦公室發生口角。事後,蕭母擔心莫女會在背後說她壞話,因此偷偷把一支錄音筆放進兒子書包,不料卻意外發現兒子被莫女霸凌,氣得投訴提告。

根據錄音筆錄下的內容,莫姓女老師曾在上課時當眾羞辱蕭童:「你是笨蛋嗎?」、「你太爛了,你真的爛到爆」、「真的丟臉耶」、「你這個故障的東西」、「來笑他,小朋友笑他,丟臉」、「拎老師咧,什麼都不會」、「把他拖去,拖去打一打」甚至到了全班吃點心的時候,莫女還嗆聲:「你給我滾出去喝」、「我現在看到你就一肚子火」等語。

蕭母聽完錄音後非常憤怒,立刻帶兒子去看心理醫生,並向教育基金會投訴提告。新北市教育局介入調查後,認為莫女管教不當,日前對幼稚園及莫女處以行政裁罰。

新北地檢署傳喚莫女到案說明時,當場播放全部錄音。莫女認罪表示後悔,但蕭母拒絕和解,因此仍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新北地院審理後,5日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恐嚇危害安全及公然侮辱罪,判處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