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6公分腫瘤壓迫腦幹昏倒!老司機暖爆留紙條 女兒PO文找人

夜歸,計程車,運將,乘客(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黃司機幫原PO爸爸完成急診掛號及後續事宜。(圖/計程車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這位好心小黃司機您在哪?一名男子突覺得頭很暈,自行搭計程車掛號,他上車說了「馬偕醫院」後就不省人事,睜開眼已躺在急診室的床上吊點滴。女兒在爸爸的皮夾內發現一張司機寫的超暖紙條,她希望當面向對方道謝。

女兒在PTT女版說,紙條上清楚記載急診費用明細及車資,已從爸爸的錢包支付,「原來是那位司機幫助我爸完成急診掛號以及後續事宜,雖然只是送進急診、幫忙掛號,我們所有家人真的萬分感恩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指出,畢竟爸爸不是跟家人同住,暈厥的情況事發突然,還好有司機協助處理後續事宜,真的非常溫暖;後來急診報告發現爸爸腦部有個近6公分大的腫瘤壓迫腦幹,才會突然昏倒。

▼原PO希望找到好心的計程車司機,希望能當面致謝。(圖/計程車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夜間叫車,夜間搭計程車。(圖/記者林世文攝)

女兒表示,之後會更進一步住院檢查與開刀,她再次感謝司機的幫忙,她和爸爸「都希望有個機會可以向您說聲謝謝」。她後來補充說,爸爸當時無暇注意是哪個車隊,如果知道是哪個計程車就可透過廣播尋人。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司機太溫暖,「暖心故事!祝爸爸早日康復,司機好人好報」、「希望您父親健康平安,司機先生真的好溫暖」、「老司機帶你爸上車也救了你爸一命,妳要報答他」;還有人建議,「可以調閱急診的監視器嗎,不知道是否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