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台南選情告急?王定宇建議:整合許忠信與挺扁人士

▲針對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民調由高思博勝出一事,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表示樂觀其成。(圖/黃偉哲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資料照/黃偉哲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聯立委、成大法律系教授許忠信4月26日宣布參選台南市長,也獲得前總統陳水扁力挺,此舉恐造成台南選舉綠營分裂。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因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性格較溫吞,他建議黃偉哲現階段應去整合許忠信以及挺扁人士,同時盡快處理大創案議題,必要也可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請益。

2018台南市長選舉很熱鬧,民進黨確定推出立委黃偉哲,國民黨則推出前立委高思博。不過,由於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也有意參選,讓國民黨面臨整合問題;許忠信於4月2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也恐讓民進黨分裂。

王定宇表示,民進黨身為全國性的執政黨,必須要戒慎恐懼,而台南選情部份,儘管黃偉哲並非政治素人,但與過去前台南市長、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明星魅力相比,黃偉哲是屬於性格溫吞型的,妹妹黃智賢也常被外界拿來評論,「黃偉哲要面對自己問題。」

王定宇認為,黃偉哲現階段該做的就是去整合許忠信以及挺扁人士,而近日讓黃偉哲形象大損的大創案也應該要盡快處理;同時王定宇也呼籲,黃偉哲可以和蘇貞昌請益。

至於有媒體人說黃偉哲是「台南的柯文哲」,王定宇則說,這個說法是「相當不厚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