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17歲少女躲愛巢7天 母懷疑:男友家長知情不報!

女高中生被男友帶走失蹤6天 家屬憂「像新聞那樣被滅口」

▲潘姓少女26日打工下班後,就和男友搭計程車消失了。(圖/鏡週刊,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就讀於彰化縣大慶商工的17歲潘姓少女,26日打工下班後,和吳姓男友搭上計程車,就沒有了音訊,讓潘母相當著急,所幸失蹤7日後被員警尋獲。潘母2日出面指控,女兒失蹤期間,吳男爸媽疑似知情卻不報,甚至還教女兒「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讓她相當不能接受,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

警方指出,潘女與吳男身上所帶的金錢不多,加上男方老家在南投魚池鄉,認為他們應該會停留在中部地區,因此從彰化、南投等地開始追查,最後在吳男的老家尋獲2人。

女高中生被男友帶走失蹤6天 家屬憂「像新聞那樣被滅口」

▲潘姓少女被發現在男友南投縣老家。

警方找到人時,潘姓少女與男友都在房間內,一臉相當驚訝,身體狀況還算佳,不過情緒一度激動,被帶回家後,歷經心情沉澱,心情稍回平復了;至於為何要離家,少女則表示因為家裡管教太嚴,加上課業壓力,因此心情不佳才會想外出走走,沒想到卻會鬧得這麼大。

對於女兒平安回家,潘母沒有太多責備,僅開心的說,「人回來就好。」2日赴派出所致謝,頻頻感謝員警的幫助,讓女兒順利返家,不過也提出質疑,由於女兒透露,在離家期間,男方家長曾說過,「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因此懷疑對方家長從頭到尾都知道少女離家,卻沒有進行通知,因此無法諒解,希望警方可以繼續追查。

目前,警方將吳男依和誘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法院少年法庭,並追查男方家長是否涉及刑責。

▼少女母親懷疑男方的家長知情不報。(圖/東森新聞)

▲▼  和男友搭小黃走、FB都關..17歲高職女失聯6天 母急哭:拜託帶她回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