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死之人散發「腐爛甜味」 澳洲女子能聞到死亡氣息

▲ 愛芮能聞到即將死亡人身上的特殊氣息,示意種袋有甜味的腐爛氣味。(圖/翻攝自Ari Kala臉書)

▲ 艾芮能聞到即將死亡人身上的特殊氣息,是一種帶有甜味的腐爛氣味。(圖/翻攝自Ari Kal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24歲女子艾芮(Ari Kala),聲稱自己俱備一項特殊能力,可以知道一個人何時死亡。因為她能夠聞到即將過世的人身上,有一種罕見的氣味。

根據《每日郵報》29日報導,艾芮在12歲那年第一次得知了自己的這項才能,她去拜訪重病的叔叔時,聞到了叔叔身上有一種腐爛的氣味,還混雜著些許甜味。當她向其他家人反映時,卻沒有一個人有聞到這種詭異的味道。而就在她聞到味道的隔天,叔叔就去世了,「從那之後,我就能聞到死亡的氣息,我能根據這個氣息知道誰的壽命將至。它們通常來自於重症患者或者老年人。」

艾芮表示,她覺得擁有這項能力並不可怕,但它卻毫無任何用途,因為也幫助不了任何人,「這就是個負擔,我曾經想要跟那些將要死去的人們說些什麼,但後來意識到這不是我的責任。如果我告訴那些陌生人,他們聞起來像就要死了,那又能改變什麼呢?我不知道要怎麼改變他們的命運,因為他們的命運是無法挽救的,所以向他們說什麼,都是沒有意義的。」

艾芮還提到,其實每個人都有特殊的能力,但是從小就受到壓抑,被大人告知要保持安靜乖巧,做一個正常人,這項能力最後才會無法發揮。現在她成為一名「心靈教練」,教導其他年輕女性如何釋放自己的心靈能力,並把它用在正確的地方, 「我在童年時期,能夠讀懂人們的情感,夢到的事情也時常能夠成真。但人們不喜歡這個能力,當我因為害怕被別人評判時,就把這些能力給封閉了。不過從事這份工作,僅管讓我失去了一些朋友和家人,但我相信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