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一題300元連問7000個 打折後175萬仍分手她怒不準要提告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女向算命師連問7000多個感情問題。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已到適婚年齡的林姓女子,2015年開始到新北市某間廟宇拜拜時,遇到在旁邊擺攤算命的的江姓女算命師,問了感情問題覺得很準,此後就常以一個問題300元的代價,打電話向江女詢問,2年下來要付175萬,不過他認為還是跟男友分手,花那麼多錢又不準因此提告,不過台北地檢署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

林姓女子當時到廟宇拜拜後,認識了江姓女算命師,問了和男友的問題覺得很準,之後只要有感情問題,都會打電話詢問,雙方說好一個問題300元,再約定時間結清,不過2年多來他卻連問了7000多個問題,包含「明天會不會遇到男友」也會問,江女也視為一個問題回答並收費,最後累積了200多萬,打折後為175萬元,他分4期付完。

但林姓女子後來還是跟男友分手,認為花那麼多錢還分手了,質疑江女根本就不準,因此提告詐欺,不過當檢方詢問為何事隔那麼久才提告?他回答擔心江女會下降頭害他。江女則說,「當初雙方有講好價格,也有將累進費用如實告知,不能因為分手了就告詐欺。」台北地檢署後來認定林女罪證不足,因此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