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貨驚見赤裸「姐姐的密著感」嚇傻 他淚:忘不了女店員的眼神

▲▼收到原裝飛機杯,他傻眼:「一生忘不了女店員鄙視眼神」。(圖/網友授權使用)

▲超商取貨驚見赤裸裸「姐姐的密著感」原味包裝,他淚:「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女店員那鄙視的眼神!」(圖/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客人在網路購買情趣用品時,店家通常為了保障個人隱私,通常都會使用盒子密封,避免客人在取貨時尷尬。而在臉書「爆廢公社」卻有男網友無奈說,自己特別請對方寄「飛機杯」來時一定要換盒子,結果他取貨時卻看見赤裸裸的「原汁」包裝,傻眼說「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女店員那鄙視的眼神!」

張姓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個飛機杯盒子照片,無奈說「我叫妳換個盒子寄,妳就直接這樣給寄過來!」而且他填的取貨人名稱時還是用本名,當時又是一位女店員替他處理取貨流程,包裝上還強調「極狹」及「密著感」等字眼,尷尬的情況讓直言說:「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女店員那鄙視的眼神。」

文章分享,立刻被網友朝聖推爆,有人說:「身為男人我佩服你的勇氣!」、「恭喜,店員成功認識你啦。」、「不錯啦,還有勇氣PO上來,現在全廢友都知道你有這東西了。」、「還敢去那家店嗎,哈哈。」、「既然已經這樣了,你直接寫開箱文吧。」、「期待原PO開箱啊。」、「還沒認識女店員,就先被當成變態了。」

而且寄件者後來也在「爆廢公社」發文說,「這個盒子絕對不是我在我家樓下社區資源回收場裡面撿到的,內容物也不可能只是造型麥克風那麼簡單,沒錯,一定是飛機杯沒錯。」透露自己與收件人很熟,想開玩笑才不換盒子!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原來啊!」、「誤交損友啦。」、「替收件人拍拍啊,笑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